我今年27岁,男。。。此处小编省略78个字。。。高中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当地最好的省重点中学。然而就当我满怀期待的迎接人生新阶段的时候,命运却重重的跟我开了个玩笑。高中新的室友大多来自市区都比较开放。他们经常在宿舍晚上熄灯后谈论如何上黄网。渐渐  耳濡目染自己也多多少少知道了其中的方法和感受。于是在一个不无聊奈的下午我打开了这个潘多拉魔盒,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那天下午,一个人坐在宿舍里没事干,于是就想着室友们传授的经验套弄这下面没过多久一阵前所未有的快感流遍全身。从此无法自拔,深陷其中。到现在整整八年了,期间手淫次数不可计数,有时候甚至一天三四次。只要是一个人呆着没事就干这种肮脏又下流的事情,回头想想,自己就是这样没出息的一步一步把自己推向深渊的!

  这几年,这件事把自己搞的苦不堪言,但又难以自拔,这真得就像毒品,只要沾染,真的就是由不得自己。之前,自己精力旺盛,干什么都有劲,头顶也没那么多的白头发,学习也专心,上课也专心。可是在染上了手淫的毛病之后,时不时就会有那种恶心的想法从脑海里冒出来,一旦周围没有人,就想干那种见不得人的事。高三的时候,当时有保送大学的考试,我的成绩校也算不错的,可是就在竞赛前的一周,我还时不时的跑到厕所去干这种下流的事情。之后的感觉,就是混身无力,什么事情都不想干,思考力也下降,行动力也下降。最后名单揭晓,成绩一塌糊涂。而那次一向成绩不然我的同班同学却确应为拿到名次最终保送一本。而我则勉强上了当地的一个三本大学。
  然而从此之后我不但没有吸取教训改过自新反而自暴自弃。大学时代性交流的进一步开放加上网络的飞速发展(以前上网只能看图片和文字,现在能浏览和下载视频),于是精通计算机的我一下课就躲到宿舍找片。脑袋简直成了一步A片播放器,而手却不自觉的伸向下体。有时一天甚至达到了5-8次。于是很快我的身体和生活出现了以下诸多不良变化:


1头痛,头晕,头疼,记忆力差,理解能力差,反应速度慢。


2身体素质差,耳鸣,耳痛,听力差,眼花,眼疼。


3腰膝酸软,腰酸乏力,腰疼,四肢无力,易疲劳,四肢酸痛,下肢轻浮,飘,疼。怕冷,畏寒。


4眠多梦,睡眠质量差。白天很困,晚上睡不着。白天没精神。夜尿多,尿等待。


5神压抑,抑郁,痛苦焦虑。


6习注意力不能集中,上课老走神,出虚汗。


7孤僻,古怪,自卑,无法与人沟通交往,人际关系极差。


8没底气,让人看不起。


9志力、忍耐力,升职无望。


10理素质差,懦弱,胆小,怕事。


  这些改变让我苦不堪言生不如死,很多时候都想一死了之,可是却没有那个勇气。直到三年前因缘巧合让我戒除到戒色论坛,看到许多前辈的帖子,发现原因症状和自己的出奇的一致,从而明白了自己沦落到这个地步是和SY存在着密切的关系。于是我发誓一定要戒除这种慢性自杀般的恶习。但是刚开始却每每以失败告终。于是我静下心来吸取前辈的精华,并在一次次挫折下,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经验,现在已有两年三个月没有再犯了,身体及各方面恢复良好!
  身体方面变化:以前是个病秧子,整天无精打采,整天腰疼。晚上睡觉要用软的东西垫在腰部才舒服些,白天走路也要经常用手压住胀疼的腰部,就别说运动了。现在我每天坚持打球至少一个半小时,还不喘气。精神状态也好极了。


社恐心理的变化。以前都是特别特别害怕年轻女性。当然有好与不好的年轻女性,打扮的非常漂亮非常有气质的我是非常害怕的。现在则不同,能大胆与异性直视聊天,心里充满正气。
  脑力变化:戒色前看《红楼梦》书,短短几百字的连贯剧情,总是看了后面忘了前面。戒色一年后我再看《红楼梦》,居然觉得很好记。
  反应更快更合群:戒色一年多后我慢慢学好,发现自己和别人相处时有第三方恐惧症,比如我现在和某人在一起,我们是好朋友,一会儿再加入一个,我就眼神不自然,不知道看哪里,或者说话就怪了,视线也怪了,害怕相处不好。而现在性格开朗反应快跟谁都聊得来!
  更加帅气,更加渴望舞台。我希望呈现真实的我,不然这点我可能碍于谦虚而不说。更有斗志和气场,特别是在中午的太阳下,我特别喜欢迎着太阳,太阳下面意气风发,淡定帅气的我,让我特别喜欢这种感觉。可能是以往那么多年的生活都在害羞丑陋下。我对这样的我非常满意和珍惜。并感觉非常快乐。
  黑眼圈,眼袋消失。我很小就sy,一直以来眼袋慢慢增大,直到戒色前,眼袋黑眼圈非常严重,有朋友说过我眼袋比眼睛还大。呵呵。有眼袋并且希望它能消失的朋友有福音了,我戒色三年多眼袋基本消失不见。
  说了这么多,下面我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在和邪魔做斗争中,仅仅靠意志力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外部力量的帮助。我把我的方法总结为内外结合双管齐下。


内部改变是源动力:




(一)、深刻认识手淫的严重危害      
(二)、下定决心,彻底戒除手淫。      
                                                            
(三)、充实自己,树立人生奋斗目标,制定人生计划,为目标而奋斗。      
(四)戒除其他坏习惯,培养好习惯      
(1)早睡早起:夜晚(21:00—3:00)这段时间好好睡觉,肾气就能补足。每晚最好10点之前睡觉,对于恢复肾气非常重要。过了11点入睡会严重伤肾。推荐阅读《睡眠与养生》、《熬夜对身体的损害》等文章。
(2)运动养生:制定一个每日锻炼计划。选择站桩、静坐、散步、跑步、蹲墙功、传统固肾功、八段锦等运动和保健法中间的一项或几项,每天坚持不断,日久身体自会强健。运动可以培养积极的人生态度与坚强的意志,对于戒除手淫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3)节制上网(非常非常重要):无事不上网,同时少看电视。网上色情泛滥,长时间上网,很容易动摇戒淫心志,最后会淫心大起,导致戒色破戒。看电视、上网必久坐,久坐伤肾;必久视,久视伤肝,非常消耗脑力、体力、精力。    
(4)饮食清淡:平时饮食以素食为主,多食五谷杂粮、蔬菜水果、豆制品。尽量少食肉食、油腻食物,少食或不食刺激性食物,如葱、蒜、韭菜等,因为这些荤腥食品会刺激淫欲心。具体内容参考彭鑫博士文章《吃素怎样吃才能健康》。
(5)戒除烟酒。烟酒有损身心健康,酒会乱性犯淫,要养成远离烟酒的好习惯。
(6)培养爱好:如练习书法、绘画、弹奏乐器等。培养有益身心的兴趣爱好,可以陶冶性情,转移对色情的注意力。


外部的支持能使我们增强信心,加快恢复速度,加快改善身体状况,有效防止频繁破戒情况的发生:


(一)坚持食疗:可用黑米、黑豆、黑芝麻、核桃仁熬粥,每日三小碗。中医认为肾逢黑必补,核桃仁即补肾又健脑。坚持三个月就会发现身体和精神都会有不错的改观。


(二)为电脑安装黄网防火墙:多数上网时候,由于惯性思维,大家会有意无意去打开点击诱惑甚至色情信息浏览,从而主动或被动打开潘多拉魔盒导致戒色失败。这时我们就需要黄网防火墙来隔绝不健康的信息。本人使用的这款破戒产品就不错,无数次把我隔离在黄网之外,为我把住了持续戒色之路,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本人免费索要。
  最后建议大家一定要去看比利时作者安娜·凡·内克 (NECK.J.S.A.V)写的《自慰:一种巨大恐惧的历史》这本书,如果大家对自慰有害论还心存怀疑的话,这本通过中国权威出版社发行的书会让你坚定戒除的信心,最好看印刷版的。最后祝大家都能健康生活,早日走出阴影,拥有美好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