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年近三十了,還沒有結婚。以前談過三個男朋友相處的時間都不長,都是兩個月這樣就分手了。而這幾次姻緣都不是我滿意的,我想可能是我以前邪淫的感召讓我遇到不如意的姻緣。我有一年多的手淫史,後來改掉了。第一個男朋友家庭條件還行,但是比較花心。第二個男朋友家庭條件不錯,跟他相處一段時間後發現他沒有結婚的意思,就和他分手了,但是我是自尊心很強的人,因為他沒有結婚的意思,我很是惱怒,加上外緣的牽引,我在公共言論上說了很多妄語,好像不是出自我的口中,最嚴重的是說想要殺人什麼的,感到影響一定很嚴重,所以想在佛菩薩面前恭敬懺悔,以消滅業障。也就在公共言論上發表過很多不堪入目的言論之後,我鬼使神差地遇到了第三個男朋友,這個男朋友只能算是個小混混,沒有什麼知識文化,對我也並不好,家庭條件也不好,也沒有錢,還讓我流產了一次,經常強迫我和他發生關係,我反思了這可能就是我妄語的惡業感召吧。還好和他的交往只有兩個月就結束了。在這裏,我想懺悔以滅罪,即是以前的邪淫與口業,希望自己以後,能夠在這五濁惡世,出淤泥而不染,勇猛精進,做一個正直健康的人。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