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我自己真人真事的放生感應



首先,我是怎麼知道放生這件事的,我是福建石獅人,我那時候在布行上班,布行是做欠款生意的,到了年底會有一些客戶錢收不完,過了年還要繼續收,時間大約是09年農曆的二月,我去郊外的一個客戶那邊收款,從客戶那邊回來,已經是下午三點多,我中午飯都還沒吃,就在回來的途中找了個餐館吃飯,吃飯的時候在看電視,電視裏有一個老法師在講一個故事,故事的內容大概是這樣子的: 在古代有位屠夫,要將五百頭牛的生殖器官割了,做成牛腩餐,被當時有一個太監知道,太監出錢把這些牛放生,讓牛免於閹割之苦。結果這個太監過幾天就長出了男根。我聽完之後就感覺很神奇.(我之前是學成功學的,我學成功學,學了好幾年.雖說有進步.但效果也沒有放生速度快,也沒有放生神奇,覺得以後有機會要試一下,這事是不是真的).所以我就把老法師這個故事,記住了.



到了09年六月,天氣熱了,我們都穿短袖,那時我還在布行工作,我是學成功學的,我做事非常勤奮,布行的大事小事我都做,老闆也很器重我,我拿的工資是布行最高的,我身邊的幾個同事也沒我工資高,老闆的親戚也一樣比我工資低.六月份大熱天,布行裏有一個工作,很多人很不願意做,這個工作就是:扛布.一說到扛布我總是沖在前面.因為我知道,只有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我才能得到別人所不能得到的.我們布行的布在放在地下的.是很髒的.只有我一個人願意幹,其他的人只是做做樣子.布放在地上很髒,我常常扛,結果就出了事,我得了一種皮膚病叫蕁麻疹(去醫院看過才知道),這種病一種症狀就是癢, 癢到你坐立難安,用手去抓,越抓越癢, 渾身都癢,癢到你什麼事都做不了,這種病還有另外一個症狀,是治標不治本,就是今天治好,過兩三天,它又發作了.跑了三四家醫院得出的結論大概都是,這種病需要長時間的吃藥,打針,吊瓶.在短時間是不會治好的.我也嘗試了很多民間偏方,也都沒有治好.然後我每隔兩三天,就要向布行請假一天,一旦發作起來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呆在家裏.



像我這種人才請假一天,可把老闆急得,一天打好幾個電話問這問那的,布行裏很多事是我做的,我請假一天,我的工作很多人不懂做,所以老闆一天打我好幾個電話.



到了09年七月份,皮膚病一個多月的折?,大概在七月下旬吧,我在布行上班,那時候在午休,午休的時候,來了一個賣活野物的.手裏提著一些像牛蛙類似的動物,那動物具體叫什麼名字我忘了,聽他說,男人吃了會長力氣,皮膚會變好,各種皮膚疑難雜症會治好.經過一番討價還價,我跟他買了四只,三十元. 我買的時候,沒想到要吃他,只想到要放生,因為幾個月前,有看到老法師故事,覺得很神奇要試一下,反正幾十塊錢,如果沒用,也就幾十塊錢.



那天下午,就去找了一水庫,在水庫旁就把它們放生了,放生的時候,我也沒念什麼, 覺得讓它們活下去是好的,不要被人殺了吃.過了兩三天皮膚病也沒有再發作.我也沒有吃藥,現在過了兩年多也沒有發作.從這件事之後,我就開始相信放生了.



09年過完到了10年,我就自己開布行,因為我覺得我的經驗攢夠了,就自己開了個小布行,剛開始的時候生意不好,到了10年的六月份,我又去放生,記得那次放生,是去旁邊菜市場買了兩隻鴿子,也就幾十塊錢,然後到山林裏放生,過了幾天,有個客戶打電話給我說是要給我買布,那一年那個客戶給我買了十幾萬,是個大客戶,我賺了有一萬多.



到了10年年底,有個客戶說我,布有質量問題要扣我五萬元,我就到網上,找了個放生網,匯了200元,叫他代我放生,我這邊這個客戶討價還價,最後還是扣了我四萬六.我還有兩三個小客戶扣我五六千元吧.我光客戶質量問題就扣了我五萬多,不過我其他客戶錢都有收進來.收支一算,我第一年開布行不虧錢也不賺錢.(10年冬天,很多人都說是冷冬,我們這邊主要是服裝業發達,賣衣服是靠賣冬天棉衣賺錢.制衣廠冬天還沒到,就做了大量的衣服等著賣,生怕生產速度趕不上.結果冷冬沒來,棉衣庫存了一大堆,到了年底要材料費和加工費的人很多,逼著制衣廠要去跳樓,就是衣服大大低於成本價賣掉,制衣廠虧錢,做欠款的布行,服裝輔料也好不到哪里去,都是欠錢欠過年.像我不虧不賺過了一年算一般的.)



我是10年年底開始吃素的,吃素吃了一個星期,我腿酸的毛病沒了,大概是我以前喜歡吃豬腳吧.10年年底我去放生了泥湫.幾年的頭痛不見了


到了11年,過了正月,到了農曆二月初,我去海邊放生. 買的是一條八爪魚和一條黑魚, 兩條共130元,要買的時候,有一個客戶打電話過來要給我買布,說要現金買(我們這裏布行的客戶大部分都做欠款,很少現金),單那一個客戶我就賺了950元..


我是福建石獅的,我找了很久,在同一個城市裏都沒有找到常年放生的團體,我放生總是自己一個人去,我希望放生的時候能夠找一些人去,希望自己不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