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忏悔录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真心想悔改了。
     平凡的我,出生于一个平凡的家庭中,从小过着普普通通的生活。和别的小朋友一样,五岁上幼儿园,八岁上小学,然后上初中,一切都过得平平淡淡,我也是每天开开心心,家庭幸福。母亲以我为榜样,希望我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成长。教育我养育我,希望我可以考个好大学,有个美好的前程。当然我也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小学到初中毕业学习成绩一直是名列前茅,和同学之间的关系也很融洽和谐,母亲常常感到很骄傲。
     但是初四之后,我觉得我出了一点问题,就是在人群里感到有点不太自然,和别人眼神接触也有一点不太自然,脾气也变得有点差,但是我也没有太在意,以为这是正常现象,然后我就上了高中。直到上了高中,我才感觉事情有点严重了。就是我和人接触时变得越来越不自然,眼神接触也变得越来越不自然,然后会莫名其妙的发脾气,和同学关系也变得很不好,同学们也都是不想和我相处,远离我,我变得越来越自闭,学习成绩也是一落千丈,怎么用功成绩就是上不去,我感到很困惑,我到底是怎么了?然后就是我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差。我上高中以前身体素质特别棒,基本上没怎么感冒,也从来没得过什么病。但自从上了高中后,我先后得了痔疮、蛇胆疮,不得不请假回家看病。而且由于和同学关系不好,关系紧张,他们有的不就是疏远我,烦我,有的甚至有点想欺负我,我感到很沮丧,我变得越来越自卑,越来越胆小,整天在学校里提心吊胆,整天闷闷不乐,而且我的身高也在没涨过,变得比同龄人矮了一截,长相也变得越来越难看。再后来由于整天都受别人反感,受人欺负,我开始晚上失眠了,整夜整夜的失眠,抑郁症强迫症都来找我了,我终于受不了了,就回家找父母,父母也找不出什么原因,带我去了许多医院也没有用,我变的一天不如一天,整天闷闷不乐,终于我在学校呆不下去了,我受够了这个让我提心吊胆的学校,我选择了辍学。父母的心情也是一天不如一天,整天也是为了我的事闷闷不乐。我以为下了学的我会变得好起来,但事实并不如此。我发现我变得更加严重,和人接触由不自然变得恐惧起来了,在哪里都有一种害怕见人的感觉,尤其害怕看见熟人,让我产生恐惧感,我这是怎么了?我有时有一种想死的冲动,哎。而且下学以后,工作也不顺心,看着同学们一个个都上了大学,我这个在人们眼中的三好学生却不念书了,真是心灰意冷,每当村里的老人问我怎么不上学了,你以前学习那么好?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们,只能灰溜溜走掉,我整个人变得越来越没有气场,整个人如同死灰一般。
      下学的第三个年头,我的情况始终没有改变,我都快放弃对自己的治疗了,以为我的人生应该就这样黯淡下去了吧,而且我的爸爸也因为贩卖光盘进了监狱,我的母亲整天以泪洗面,我的家庭也走向了低谷,我每天都在回想,我们家到底是造了什么孽了这是,老天要这样惩罚我们一家,我每天都会上网搜索信息,希望能找到根源。忽然有一天我接触了学佛网,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那就是我可能找到出路了,找到出口了。《邪淫》多么可怕的字眼啊!就是他害了我呀。
      我爸爸以前是卖录音磁带的,在我小时候经常放歌给我听,我因此具备了很强的音乐细胞。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爸爸开始贩卖光盘,当然也就免不了会贩卖一些色情光盘,在我由八年级升九年级的时候,我无意中在家里翻出了一部色情光盘,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整天脑子里装的就是色情信息,父母一不在家中我就到处乱翻,把家中翻了个底朝天,就是为了看色情光盘,我的确是中毒了,而且中的毒太深了,我看了数不清的色情光盘,而且每次看时我都会提心吊胆,希望不要被父母发现,看完后也会小心翼翼提心吊胆的放回原处,希望不会被父母看出来,有时正在观看过程中父母突然回来会把我吓个半死,吓出一身冷汗,急忙忙把光盘藏起来,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一次又一次的受到惊吓,就这样我变得越来越变态,而且看色情光盘的时候生殖器也是经常充血,流出一丝丝黏黏的精液,但是那时候我还不知道手淫这回事。直到初四毕业升高中的那个暑假,我由于整天就知道在家里看黄片子,也不爱和小朋友出去玩,那天我在床上反复的玩弄着生殖器,突然射出了一股白色的东西,然后上了高中后,当我看色情片时,我才知道那叫手淫。从此我就一发不可收拾,看黄片。手淫,意淫,哎。现在想一想,我真是太不应该了,整天偷偷的一个人看黄片,手淫,生怕被别人看见,整天提心吊胆,能不害怕人吗?能不对外面的环境产生恐惧吗?这幸亏我还没有做出过更出格的事情,要不然我真是罪过更大了。从这之后,我每天都接触学佛网,我终于知道了,我生病的原因就是我偷偷看了那么多的黄片子造成的,整天提心吊胆,怕父母发现我做了不好的事情,整天就想做了亏心事一样,日积月累,怕被父母发现。再加上看黄片子和手淫,使我的肾精严重受损,心态和肾气都变得不正,变得邪恶起来,才会造成我的一系列痛苦。
      我愿发誓,我一定要在佛祖面前忏悔,在父母面前忏悔道歉,这五六年我害了我自己,害了父母,变得不孝,把男孩子应有的志气精气神气能力和强健的体魄都给消减的没有了,我要给佛祖磕头,回家给父母磕头,求得佛祖和父母的原谅。同时我写了这篇忏悔文章,希望得到全部人的原谅,也为了给那些和我一样正在邪淫的人以警示,不要再邪淫了,邪淫真的会害死你的。同时由于我父亲从监狱里出来以后,也不再贩卖这些色情光盘了,已经改行了,但是这还不够,我要和父亲一起印戒邪淫的书籍,传播邪淫危害,希望能帮助更多人戒除邪淫,消减我们一家犯下的业障。从今以后我今生今世生生世世与邪淫作斗争,劝解更多的人戒除邪淫,为世界的清净安宁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阿弥陀佛。
 
好小子
2014/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