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在彻彻底底的戒除了手淫,彻彻底底的远离色情之后,发生了很多的好事情,令我喜不自禁,我终于体会到色情手淫邪淫折损福报的可怕和恐怖;也终于体会到禁欲远离色情带来的种种不可思议的好事情!于是我对于戒色的信心越来越坚定!对于色情邪淫早就一脚踢开,滚你妈比的吧!不要再来迷惑老子了!老子已经不再被色情手淫迷惑耍弄了!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你越是彻彻底底的远离色情,禁绝欲望,你的身边就会有好的端庄正派的好姑娘,围着你,跟你大大方方的交流交往!你越是沉迷色情手淫,不但那种气质高贵性格端庄贤惠的女孩子会鄙视你厌恶你,连那种普普通通的或者是不正派的破鞋级别的垃圾女人都会鄙视你,远离你!如果你还执迷不悟继续看黄片黄图手淫,那么在谈恋爱的时候 ,就算你是真心付出,付出的再多,对方还是会一脚踢开你,把你当备胎或者SB耍弄!这是我亲身验证的铁律!


这一切一切的变化,都来自于我的两个坚持:彻彻底底的戒除手淫和斩钉截铁的拒绝色情!还有我会每天都读诵金刚经,我感觉金刚经真的是非常的有用,在我坚持读诵了2个月之后,我感觉自己就特别的会跟我爸的客户和生意伙伴交流处理事务了,也就是俗语说变得会来事了。我自己都惊讶于自己的那个本来被手淫害的愚蠢SB迟钝的脑袋竟然被金刚经慢慢转变的开始会来事了。金刚经真的非常的厉害,希望大家能够重视一下。还有佛法,确确实实是非常博大精深却又是实实在在的能够带给人利益的智慧,这一点我感受的越来越深了。不像是很多的励志书,心理学的狗屁书籍,还有那种的哲学书籍,都只是大道理或者是文字游戏,内容空洞千篇一律,对于处于手淫一系列灾难的兄弟们根本就没有一点的用处!希望大家能够重视一下佛法。

这就是我的亲身的经历 没有半点虚假和造作。目前我的因为手淫而遭受重创的身体还是没有完全的恢复   但是我目前因为戒色而有的可喜的变化 我已经很感激戒色论坛和上天的眷顾了!希望我的文章能够给某些处于痛苦迷茫黑暗的兄弟们一点点的启示,也希望兄弟们能够彻彻底底的戒除可怕龌龊的手淫,远离肮脏下贱淫秽的色情,从而走上光明幸福的人生之路。

加油,兄弟们!我能的只要你们努力,只要你们也是彻彻底底的戒除手淫远离色情,你们一样可以做得到,甚至比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