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語
據說,從飛機上看到的彩虹是圓形的;而在地面上抬頭仰望的彩虹則是一道拋物線。
下過雨後,最喜歡看見天空出現一道彩虹,像是一抹微笑掛在天邊。但是,我們看見的彩虹,是圓形中的幾分之幾呢?如同我所看見的你,是幾分之幾的你?如同我所了解的事,是幾分之幾的真實?又有幾分之幾是被遮蔽的呢?
但,無論如何,我相信,我相信那道拋物線,也期待那道拋物線之外的無線延伸。等待著有一天能夠看見完整的圓,等待著有一天可以看見真正的你,以及事情的真相。據說,從飛機上看到的彩虹是圓形的;而在地面上抬頭仰望的彩虹則是一道拋物線。
下過雨後,最喜歡看見天空出現一道彩虹,像是一抹微笑掛在天邊。但是,我們看見的彩虹,是圓形中的幾分之幾呢?如同我所看見的你,是幾分之幾的你?如同我所了解的事,是幾分之幾的真實?又有幾分之幾是被遮蔽的呢?
但,無論如何,我相信,我相信那道拋物線,也期待那道拋物線之外的無線延伸。等待著有一天能夠看見完整的圓,等待著有一天可以看見真正的你,以及事情的真相。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 ... y-heartcatcher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