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看見了
從來沒想過會出現的畫面....
我沉默了...
妳和他  已經很久了吧
就只有我一個 蒙在鼓中
朋友說  不要期望太多
妳的好友說  有時失望會大於希望
當時我納悶
現在我明白
他離開  妳回頭
才驚覺到我的存在
"你..剛剛都看到了?"
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我沒辦法當作沒發生任何事
我沉默了...
不語   轉身
妳沒有任何挽回
我笑  心傷
"我 早就不在妳的生活中了 不是嗎?"
語畢  離開
我不想多說 也不用再說
有些話 終究要說
有些事 終究要面對
我知道  之後的日子
或許沉默 對我來說是對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