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還有明天~

認識他,是巧合、也是幸運,一個悠閒的下午, 與朋友相約在Coffee Shop,剛坐下, 就發現沙發椅上有一支被主人遺落的NOKIA6150, 那是我的最愛阿,好奇心的驅使下, 拿起手機開始玩了起來,真是愛不釋手。 要走時,一直考慮要放著等主人來拿、 還是幫那個人保管。 「帶走吧!」朋友出了這個提議。想了想也沒錯, 如果下一個拿到的人佔為已有時, 那主人不就永遠拿不到了,就這樣我成了這手機暫時的新主人。   晚上,這被遺忘的6150響了起來, 猶豫一下後,決定接吧!「喂~您好。」「痾~妳好, 請問妳是?對不起,我是這電話的主人。」 「嗯~這是我在Coffee Shop那撿到的, 如果你很急著要的話,我可以馬上拿給你。」 我解釋著。 「沒關係,你幫我收著好了,我還有Call機, 等我需要時再麻煩你拿給我吧!」 「那,我先幫你收著,你要的時候再打電話給我,這樣行嗎?」 「當然好了,我叫趙軒,可以問你的名字嗎?」 「紫柔。」 「那就有勞你了,紫柔。」「不用客氣。」「就這樣囉,掰。」 掛上電話,忍不住想---他是個怎樣的人呢?   幾天後,軒打了通電話來,原以為他要拿手機, 沒想到只是單純的找我聊天而已, 漸漸的,他幾乎一放假就會打電話給我, 我們的感情也日日加深, 而我也習慣在那個時候向他訴說一些生活上的趣事和心事。 暑假到了,我必須打工,而且是晚班的, 於是他要我把手機帶在身上,他才能安心。 甚至每個晚上,都等我下班安全到家時他才會去睡, 天知道,那時已經2點了, 對一個隔天要上班的人來說,是多麼累的事啊。 有時還會在我下班回家後很心疼的說: 「以後一定不會讓你這麼的辛苦。」 或許這只是他隨口說出的一句話, 但我真深信會有那麼一天, 不管這幸福是不是短暫的, 我的心還是在一天天過去的時間裡被他佔據了。 兩個月,暑假過了,手機依然在我身上,他仍舊告訴我, 他不急著用,我也就不以為意了。   已經習慣每一天都聽到對方的聲音,即使開學了, 也改不了這個習慣,有時我留校晚點回家, 他就會打手機問我冷嗎?吃了沒?時時刻刻的關心, 我越來越離不開他了,但又害怕見面後, 我們的感情會因此煙消雲散, 畢竟在沒見過面下建立的愛情是很不安定的, 尤其在一個對自已很沒自信的人身上, 好怕自己會陷入萬丈深淵裡無法逃脫。   生日那一天,他寄了張卡片給我, 令我高興的哭了,因為他的一句一生一世只有你, 此情此意永不移",多麼的令人感動。 手機又響了,是他吧! 「老婆,生日快樂,收到卡片高興嗎? 走吧!我帶你去吃飯,我在你家門口喔!」 好驚訝,真的太高興了,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也是他第一次叫我老婆。 當時,我覺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而且他還帶我去那間Coffee Shop, 因為那是讓我們認識的地方。 「你以後要叫我老公喔,知道嗎?」他霸道的說。 「知道了。老公。」我滿臉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還有,那支手機就給你用了, 這樣找你比較方便,算是送你的生日禮物, 它跟你那麼久了, 你也習慣它了吧!」 「怎麼可能呢?那麼貴重的東西。」 「傻瓜,你是我一生的最愛,我還怕給的不夠呢。 所以我現在向你保證、並且對天發誓, 三年後的今天,你將會是我唯一的新娘, 我會帶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不管多麼困難,一定會帶你去。 我真的哭了,高興的哭了, 好慶幸自己沒有愛錯, 他真的是個非常體貼的人,認識他真的很幸運。   我們甜蜜的交往也半年多,我想在他生日時, 給他一個驚喜,想了半天, 決定送一件自己繡上HAPPY BIRTHDAY的衣服、而且幫他穿上。   他生日那天,我推說有事不能跟他過,我知道他很失望, 可是我為了讓他更高興,還是沒告訴他, 他可知道,我正要把衣服拿去送他。 當我正開心的騎著車,幻想著他欣喜的樣子時, 手機響了,聽到的是軒出車禍的惡耗, 趕到醫院,剛聽到醫生宣布軒的死訊, 頓時什麼都聽不到了, 抱著那件衣服, 心死了,四周一片黑暗,已經失去意識了。 醒過來後,伯父母在一旁安慰著我, 其實我知道他們也很傷心,於是我固做堅強, 忍著一切傷痛,告訴他們我已經沒事了, 但我總在夜裡獨自哭泣,氣軒怎麼可以就這樣丟下我呢? 叫我自己一個怎麼過。 他們決定要火化,將軒撒入海裡,因為他最喜歡海了。 我要了軒的日記,因為那是我倆故事的點點滴滴。 伯母還給了我一枚戒指,那是軒早就準備好的禮物, 伯母要我好好保存,那本來就該是屬於我的, 她只是替軒送我而已。 謝過了伯母,我輕輕的收了起來,走了。 每當假日,我必定到海邊陪著軒, 跟他聊天,說笑話,向他訴說心事, 他還是像以前一樣, 靜靜的聽著,不出一點聲音,把我的喜怒哀樂全放在心裡, 可知我有多麼多麼希望能再聽到他的聲音啊!。 軒,知道嗎?你還是我的依靠,永遠永遠的依靠。  今天,我依舊來到了這個海邊, 「老公,我好愛好愛你,你聽的到我在呼喚你嗎?還記得嗎? 你說過三年後的今天我會是你一生的新娘,唯一的新娘。」
~  轉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