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那些日子 :

談感情真的很麻煩 ...
不過奇怪人總是愛自找麻煩 ...
你阿你你你!!
什麼該死的身邊老是一堆笨桃花!!
你有女朋友了知不知道阿男朋友
雖然你沒接受    但也沒拒絕不是麻
這樣 ...  就已經很欠揍了知道麻 ?!
你說你乖    都有在斬桃花
可是我真的覺得你老在私底下偷偷施肥說 = ="
你也知道我這個女孩子就白幕
總是喜歡跟你玩腳色扮演當柯南
可是我這個柯南卻也明白知道太多只會更不高興
SO ...  我把緊緊勒在你脖子上的臂膀稍稍鬆手 ...


2009 - 這些日子 :

你明知道身為你女朋友我一定會綁你
你明知道綁的太緊彼此都會很不高興
可最近你卻嫌我過於冷淡
說什麼鬼東東把你搞的忽冷忽熱差點想死我 ...
見鬼了 ..  突然間我又好想抱抱你再揍死你 ...
到底是你太犯賤還是我太混蛋 ...



這個 ..  總結是 :

不是我愛裝清高跟你耍冷淡
只是當我心情正處低潮時真的不敢想到你
我是女人   也是女孩   需要被疼  也會肖想著只愛你只愛我的天真世界
我知道你給不起也不會給
嗯   你就是你  我無權逼著你不去做自己
談感情真的很麻煩
親愛的我們彼此都愛自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