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候跟父母所在工廠的大人在一起玩,有的時候他們經常講黃色的笑話,自己定力不夠,感覺那是很好的事情。還沒上小學的時候,和一個一起玩兒的女孩就互相對方的下部,並且在我的誘惑下,我的jj還放到了她的yd裡,想起來是無比的罪惡,之後上小學的時候,經常被人欺負,估計這就是邪淫的惡報吧。

在上小學的時候,又曾經試圖誘惑一個女孩和我一起邪淫,新虧那位女孩沒有答應我,不然有徒增罪惡。之後小學快結束的時候,來了惡報,因為那個女孩把事情說給了其它同學,經常被打,阿彌陀佛,這都是邪淫的後果。

上初中後,住校,偶然的一次,自己躺在床上,竟然自己摸著jj感覺很舒服,弄著弄著就射了,之後就染上了手淫的毛病。有可能是祖上積德,竟然考上了重點高中。之後經常在網吧看黃色錄像,經常手淫。久而久之,身體不好,記憶力下降,有的時候看著看著錄像就射了,相來手淫傷身阿。

大學裡談了個女朋友,在我的誘騙下,我倆經常出去開房,有的時候還讓她幫我kj,阿彌陀佛,現在想想,真惡心,這都屬於邪淫的事情,大學快畢業的時候,我倆分手了。由於經常出去開房,不開房的時候,在學校裡陰暗的地方經常讓她幫我手淫,造成注意力不集中,上課睡覺,成績平平。對不起父母,很難過。別的同學保研出國,而自己什麼都沒有。這都是邪淫的後果。

阿彌陀佛,經歷了痛苦的考研,勉強考上了研究生,可是還是有手淫習慣,感覺那都不順,看了邪淫危害的文章,認識到了手淫的危害。阿彌陀佛,立志戒掉手淫。

願和我一樣有手淫習慣的人都早日醒悟。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