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 思念  


  

不該在夜幕降臨的時候  

就做好思念的準備  

因為那熟悉的感覺已經漸漸陌生  

雖然我無法控制自己在這樣的夜去思念你  

雖然我知道你並不能通過風來感受到  

可我依然在心底默念你的名字  

空洞的雙眼.看不到方向  

那是一種多麼揪心的痛  

孤寂的內心.祈求不到希望  

那是一種多麼可怕的絕望  

只剩下思念.因思而念  

簡單的兩個字.陪我煎熬著  




  


第二件: 品酒  
透明的液體.點滴似淚  

清澈的顏色.斷續如愛  

盛裝它的玻璃杯  

猶如這個世界一般  

將它塑造成完美的形狀  

可只有我深知.在我舉杯時  

它搖晃的不知所措  

唇邊淡笑.輕抿一口  

灼熱的溫度.苦澀的味道  

立即蔓延整個咽喉  

我無心品酒.卻讓酒品了我  

因為此刻流下一滴淚  

發現..淚如酒也是燙的  




  


第三件: 遊蕩  


  

寂靜的夜.屬於夢的精靈  

而我.只是一個遊蕩的人  

出現在日夜相擁時  

又消失在日夜分別時  

只能感受一刹那的光芒  
便將自己隱藏在夜的背後  

看著那些晚歸的人  

用匆忙的腳步走回家時  

我只能抬頭看天上的星星  

因為我沒有方向  

並不是本沒有方向  

而是在夜中我丟失了自己  





  



第四件: 點煙  


  

點燃起一根煙  

就像點燃一個希望  

但在煙霧中  

朦朧的不是世界  

而是自己的雙眼  

因為看不清失望  

上一刻.它還在閃亮著  

下一刻.它就成了煙灰  

隨風而去.慢慢飄散  
無力掙扎它本要面對的命運  

就像我們所要面對的愛情  

在點煙時開始  

在熄滅時完結  




  


第五件: 失眠  


  

輾轉的不是我的身體  

而是我那可悲的靈魂  

躺的不是床  

而是一張無形的網  

越掙扎越無法逃脫  

我束縛其中  

流著淚.卻無法哭泣  

呐喊著.卻沒有聲音  

閉上雙眼.多希望  

這只是一個夢  

可睜開雙眼發現  

無夢,面對的還是現實  

無力滄桑的臉  

在夜.每一個夜  

憔悴著……


這些不該做的事情我好像常常都有做,不知看貼的朋友們是不是和我一樣?希望大家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