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們經常一起出去吃飯、逛街、看電影,每次吃飯聊天都會花上幾個小時,彼此都很快樂。

而一開始我也只是把她當作是很要好的朋友看待,我曾去過她的房間,她也來過我的房間。

雖然她的房間很雜亂,甚至連讓我坐下的位子都沒有,不管是衣服還是令人害羞的內在美也不在意的亂丟,即使她知道被我看見了。

不好意思的人卻是我,她則是笑嘻嘻的說:你坐呀。

並且用她的玉足清出一塊空位給我。

我們無話不談,無論是她的煩惱又或者是我的煩惱。

就連無法跟家人、男女朋友開口的親密話題我們也會聊。

跟她認識的第二年,我跟初戀情人分手了。

她很用心的安慰我,不在意我總是在吐苦水。

也因此我很快就重新站起來了,只是那之後我就沒再對其他女孩有興趣了。

之後她告訴男朋友要跟她分手,原因是因為她男朋友移情別戀。

她男朋友我認識,因為他是我的高中同學。

我好生氣好生氣,為什麼他這麼不了解她的好。

要選擇傷害這樣的一個女孩呢?

於是在她傷心的日子裡,我一直陪伴著她,將她照顧得無微不至。

所以她也很快就恢復了笑容,但卻花了將近一年的時光。

後來有時候她會笑著對我說:你比他更像我男朋友呢。

而我只是開玩笑的說著:是呀,那就讓我升級當正式男朋友吧。

由於我們經常在一起出現,互動又比一般朋友親密。

不論是她的同學又或是我身邊的人都以為我們是一對。

她有時候只是笑一笑沒多做解釋。

這樣的關係一直維持到我上台北念書才改變。

上了台北以後,很難與她見面。

只能在msn或是手機上聊聊最近的狀況。

我發現日子開始變得很難過,每一天醒來我都覺得是鬱悶的開始。

原本以為是自己不適應環境造成的,沒想到後來越來越嚴重。

直到有一次放假,我回高雄跟她見面,吃飯看場電影。

我忽然發現我的假性憂鬱症好了,我當時回頭看著身邊的她。

發現自己已經不再只是喜歡一個朋友那麼簡單了。

之後的日子我一直很想跟她告白,可是我人在台北念書。

根本沒辦法與她常常見面,就算她答應了我的追求。

那這樣對她一點也不公平,對我又是一種煎熬。

所以我試著讓自己的喜歡不要變得太多,努力維持著現況。

偶爾回高雄找她約會吃飯,又或者是她上來台北找我。

時常打通電話聊聊,我就覺得滿足了。

有次她來台北住我房間的時候,她也毫不拘束。因為我只有一張電腦椅,所以我就靠著椅背而她則是背靠著我,我們就一起坐在椅子上玩電腦。

之後她去洗澡,洗完澡的她全身都是一股香香的味道。上身只穿著一件單薄的,下身則只用一條浴巾圍起來。

我承認當時我有點看呆了...她還是走過來背靠著我坐下。

因為她只穿著細肩帶小可愛,所以知道她裡面沒有穿bra,我有些不可置信的問她:妳裡面該不會...

她俏皮地回頭看著我,把領口稍微拉起來對我說:我裡面沒有穿內衣唷。

雖然沒有問,但是我知道浴巾下她也只穿了一條小褲褲。天吶...雖然我們很熟悉彼此,但要知道我也是個正常的男人。

我馬上從椅子上彈起來,把椅子讓給她坐,自己則是蹲坐在一旁。

晚上我讓她睡我的床,自己則是在巧拼上打地鋪。

早上不知為什麼我起的特別早,看著她的睡臉我覺得好幸福。

於是我就坐在床邊看著她,直到她醒來。







可是我一直生活在一個不確定的陰影之中。

自己不願承認,我經常會在夢裡看到有另一個他出現在她身旁。

大夢初醒的我,也只能懊惱自己沒辦法時時刻刻陪在她身邊。

如今距離畢業只剩下半年,之後也只要當完兵就可以長時間在她身邊了。

所以我對她開始做了改變,一些顯而易見的改變。

原本逛街我只會勾著她的手,後來我試著摟著她的肩、腰。

有次在晚上的101下面,看著2009的燈光,我在送她去坐車之前第一次擁抱了她。她有些緊張,雙手上下擺動,雖然我做好了被她推開的心理準備,但她並沒有這樣做。

她沒有拒絕,她討厭的東西一向表達得很清楚,不要就是不要沒有妥協。

她也開始願意讓我握著她的手,她的手在我的手中很小,雖然台北的天氣很冷可是我的心好暖。

於是趁著過年她上來台北玩的時候,我跟她告白了。

平常口齒伶俐的我在她面前卻像是被剪了舌頭一樣。

雖然說的很爛、很心虛,其實我的意思是想問她是否願意等我。

有那麼一瞬間,她的表情很驚訝、眼神中有點無奈。

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後來她輕咬著下唇思考了一下,低聲回答我:那等你退伍再說吧。

說完她就轉身背對著我,我輕輕走到她身後按著她的肩膀將她轉過來面對我。

我問她:那妳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她低著頭,什麼話也沒說看著自己的手。

我改握著她的手問道:那妳討厭現在的我嗎?

她卻馬上就抬起頭來看著我,對我說:我怎麼可能會討厭你,如果...如果我討厭你就不會跟你說話,就不會跟你去吃飯,就不會....就不會讓你現在這樣握著我的手....我會叫你馬上放開。

她說了一大串我很不明瞭的話,至少我知道她並不討厭我。

之後我腦海中就一直想著她說的那句話,『等你退伍後再說吧。』

那是拒絕呢...還是一種允諾?真的好難懂....

有人生經驗豐富的大大可以幫我指點迷津嗎?

又或者是水水可以告訴我她的想法呢?

當作我努力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