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一個教師家庭,應該是前世業習的緣故,從小對男女之事很感興趣。從小就和自家的堂妹玩過家家,做男女之事。造成的果報是我堂妹被開水燙了,而我的睾丸在一次意外中受傷了。後來小學五六年級我轉移注意力,沒有再注重淫邪的事,我初考成績我們初中學校第一名。

在初二時,家裡借了一台影碟機,雙親晚上時會在自己的房間看黃片,我的前世惡習又來了,我透過縫隙偷偷觀摩,就開始手淫了,一下就著迷了,幾乎每天都有手淫,而且有時一天好幾次,漸漸覺得腦袋不好使了,整天昏昏沉沉的,成績開始大幅下降,本來被學校認為最有希望考上一中的苗子,最後竟然以兩分之差,調入二中。整個人形貌丑陋,身體都垮了;精神又得了強迫症,太痛苦了。(我要忏悔)

上了高中,我了解到手淫很不好,我剛開始比較節制,我在高二時又拿到年段第二名。可是後來又接觸了黃色影碟,這下又完蛋了,手淫又變頻繁了,思維強迫症更加嚴重了,整個人快要崩潰了。不管我怎麼努力,只考上二本末。(我要忏悔)

在大學時,也常常手淫,整個人很頹廢,就像僵屍。整天暈暈沉沉的,對前途一片渺茫,思維強迫,就這樣大學混了四年,畢業體檢時竟然發現胸積水!我快崩潰了。(我要忏悔)

出來工作後,依然手淫,工作沒辦法專心,做事情就像應付了事,看不到未來。常常犯錯誤,常被上司訓話。感覺身體很虛,結婚時還得了帶狀疱疹,反正就是沒有財富緣,錢永遠不夠用,平時什麼倒霉的事常常發生。結婚快一年半還沒懷孕!太痛苦了。(我要忏悔)

接觸佛法到現在已經快半年了,我已經五個月不看黃片,也不手淫了,平時多看一些佛經,長養心中正氣,定信正心,養神養德。感覺自己正氣慢慢恢復了,身體好很多了,工作變得比較順了。只要戒掉淫邪,多看佛經,長養心中正氣。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我淫邪已經快13年了,切身體會到淫邪所造成的因果報應。我要忏悔!幫助更多人戒掉淫邪。

希望大家都戒掉淫邪,健康快樂生活,多接觸佛法,增長人生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