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电视机,看到的电视剧无一没有爱情为主题。看电影,也几乎每一部都与爱情有关。而搜下歌来听,发现无论是国语、粤语,还是英语,也都是充斥着爱情的主题。而看小说,几乎都与爱情有关。我们能随手接触到的娱乐方式,爱情都渲染其中,是这些,让我们以为,爱情是人生中很重要的部分。
以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从很小的时候,我就从电视的爱情剧里面看到了爱情,从男女主人公上感觉,好像爱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很美好的事情,以至于他们把爱情看的那么重要。
而在上初中之后,我也从青春少女类杂志里面读到了许多纯纯的爱情故事,高中之后,开始看一些流行作家写的爱情故事,可以说,爱情这个话题,我研究了许多年。但是生活中,我却一直没有碰到类似的那么美的爱情故事,多数是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我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那么渴望爱情,反而没有遇到真正跟我恋爱的男人?在学校里,经常看到那些情侣在一起感情非常要好,而自己总是形单影只。可我却一次又一次地经历单恋的痛苦。而除此,我遇到的男人都是以性为目的的。
后来当我遇到佛法,认识到邪淫是罪业,我才终于知道,是我从前十年的意淫以及自慰,犯了邪淫,而招致了同样邪淫的男人。所以难怪我没有遇到好的爱情,难怪我喜欢的人看不上我。
而到了婚嫁之年,亲戚为我介绍的所谓的家庭好的男人,却一个都不接见我。有的明明还有一两天就见面了,偏偏刚好有人为他介绍了别的好对象,于是就不见了。邪淫坏了我的好姻缘呢。
最可惜的是,我的身体还不舒服,老是没什么精神,没什么神气。可是当我了解到邪淫的危害之后,才知道那是我过去的邪淫散了我的神气啊。同时在他人面前,我总是那么的不自信,没气场,以至于根本也没有勇气去找什么好工作,能找到的都是一两千的工作。我的爸爸总是很纳闷,为什么别的大学生都找到好的工作,可是我却总是找到不好的工作?我的鼻子上还长了很多的黑子,还有红血丝,还长痘。直到一位医生告诉我,当运气不好的时候,鼻子上会长痘,会显现红血丝,好运都不会近身的。我才醒起,那是过去犯的邪淫,导致了我的运气不好,不仅找不到高新工作,身体也每况日下啊。
而看看身边的同学,她们都要么找到好的工作,工资很高;要么就嫁给了好人家,结婚生子生活美满幸福。可是我却不仅没有好的工作,又没有好的男人要娶我。遇到的男人,却对我抱着性的色情的目的。
回首自己过去没有洁身自好,与人婚前性行为,婚前同居,还堕胎,真是犯了很重的罪,才招致了今日的苦果。我非常的悔恨,只希望能用余生好好的忏悔,能劝勉别人勿犯邪淫,勿犯堕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