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五月份到九月底强行克制了四个多月,到国庆节的时候因为实在忍耐不住破戒了,一晚上有好几次。本来刚开始充实的腰肢很明显的空了,脑子里明显的感觉到一阵阵发空发晕,第二天早晨起来吃了一大碗面,加了好几个鸡蛋,加了很多肉,才感觉肚子里好一点。但是接下来的几个月明显的不顺,在小区里跑步被狗咬(以往两三年从来没有过),很快被办公室的同事找茬,领导对我开始冷漠,因为实在是反应明显降低,虽然感觉一天天在恢复,但是,远水解不了近渴!这就是在工作繁忙的时候,手淫过后最明显的感觉!写材料明显的觉得脑子发木没有灵感,只是下苦力气!被一个人忽悠着去写几个所谓的文章,结果一个多月沉迷于此,写完了才发现自己什么都没得到,无非是找了一堆材料进行整理!因为这样还耽误手头工作,结果被人感觉不务正业!周末也过来加班加点的写,但是最后一点用都没有!
       明显的想去走动一下关系,活络一下人脉,但总觉得脑子里发空发黑,身心被扣住了,行动力明显下降!现在想来,说白了就是和高一的那段时间一样啊,向手淫这样大纵大泄的伤身体的活动多了,必然让身体空虚,想做什么事情根本克制不了!去年四月份破戒过后就发誓再也不手淫了!加上放生,每次感觉自己快破戒了,赶紧买上一百两百元的鱼鳖去放生,看到它们欢快的游走,晚上我就明显觉得身心畅快,破戒的事情也就过去了!一次次的坚持和突破,我逐渐的感受到了父母的恩情,那种温暖的感觉,对父母也越来越孝敬,和父母的关系一步步改善!
      去年十二月底参加了寺庙义工,参加了去同修和放生,看到三十多万元的鱼鳖黄鳝泥鳅被一框框一盆盆的放下去,那种心里的舒畅简直是如醍醐灌顶啊!淫欲是人生的魔,还好,这次我坚持过接近两百八十天了,到明年四月初是一年,五一之前我一定要放生一千元!头几个月做出的誓言明年我一定会兑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