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的放生因緣,在2012年時我投資開辦了一個網站,投資了大概有三萬塊,但生意卻很是慘淡,每天連50塊的營業額都沒有。本來是憧憬著非常美好的生活會到來,結果冷酷的現實把人打得好痛。

  那段時間,我老婆的身體有點小毛病。有一次我老婆去做足療,足療的老板偶然說起放生的事情(老板事業有成,已經皈依佛門一段時間了)。他說放生很好的!我有幾個朋友,本來有件很棘手的事解決不了,因為堅持放生,半年後都奇跡般地解決了。

  後來,我們在網上看了很多放生的文章,放生的視頻,其中海濤法師的關於放生給我的印象很是深刻。放生就是改命,就是還債。

  要知道,我和我老婆投了那麼多錢做網站,生意卻那麼差,那時真的覺得很迷茫,很無助,太痛苦了。人在痛苦時,總會很自然地想到宗教。既然聽到這個提議那麼好,我們也實在是無路可走,就試試放生吧!!!

  我們開始每天放生,當時考慮到其他物種怕不好生存,就放泥鳅,每天都放30元人民幣,生意倒是沒有開始好轉。但是我和我老婆的吵架從放生後就慢慢少了很多,之前是兩天就吵一次。我們感覺睡眠深沉了很多。老婆以前睡覺做惡夢的,放生後幾乎沒有了。我以前經常想自殺的,放生後一次都沒想過了。我們也從放生中自然地發了菩提心,再也不敢殺生了。放生後,我們身體也比以前要好了!放生後,我們變好看了很多。

  我們那時很天真的就想著,拼命放生,看下網站能不能起死回生,然後我和我太太起碼就不用出去打工了。所以我們每天放生30元人民幣的泥鳅,一直堅持了四個月。後來,網站實在是看不到希望了。我就出去打工了,放生就從每天調為每個星期放生一次。

  一年後,我終於明白了放生的妙處。我想說的重點就是,放生不是快餐。我們放生,千萬不要覺得放了5個月,就應該會得到些什麼。大家看過《了凡四訓》麼,了凡先生改命,絕不是5個月就能改過來的。他是說最少要兩年以上的。

  後來我就沒想放生的回報了,每個星期都放150元人民幣的泥鳅。因為放生後人會變得好看點的,所以我們一直堅持下來了,呵呵。

  在2013年的年頭,我找了一份銷售,開始時做得很差,因為我的底薪很低,開不了單的話,是連生活都過不了的。但是銷售相對來說在打工裡還是有點前途的,我就是決定再堅持一段時間,我給自己定了個時間,到8月份的時候如果還不開單,我就找份固定工資的活來干。

  沒想到,在7月20多號的時候,我就開了一張大單,後來又陸陸續續的開單,到2013年12月的時候,我已經賺了有十多萬(人民幣)。而且我的單都是開得非常容易的,可以說是非常順利,根本沒有怎麼費勁,客戶就簽了,這絕不是簡單的運氣。(而我去年投資網站,投資了三萬塊才賺了1500塊錢。可見我本身的福報有多差。)

  而且我從不怎麼加班。而我的同事,天天加班,非常拼命。業績和我差不多。我的業績在公司幾十個人裡面,已經排在了前五了。

  所以,放生對現世財富的回報,最少是要在堅持放生一年之後,才會感覺到有變化的。當然了,大放生我不知道,因為我做的是小放生。各位同修,一個人要如何才能富有呢,是靠財布施才能富有的。否則你想啊,那麼多聰明人,那麼多在銷售上很有技巧的人,為什麼偏偏是你開了單呢,所謂的運氣就是福報啊!

  我現在開了單,我都會把裡面的10分之一,或者五分之一的錢拿出來,用來扶貧助困。幫人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而且你財布施後,錢一定會來找你的。

  我以前,聽一些學佛的前輩說過,多放生,多布施,結了善緣,錢自然就來找你了。當時,我聽了覺得有點懵懂。現在我是的確自己體會到了。

  在這裡,末學把自己親身經歷寫出來,絕對真實,希望一些想改變貧窮的人能有所啟發,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