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堅持放生師兄

看了網上很多師兄講訴自己放生心得體會,隨喜功德,今天我也說說我放生緣起,說來我知道放生好處有好幾年了,當年,也是我人生低谷時期,生病,離婚,從單位下崗,做點小生意又虧本了,可以說諸事不順啊,倒霉透頂,整天呆在家裡,人是又黑又瘦,沒精神,郁悶啊,茫然困惑,不知道怎麼辦呢?

幸好有熱心朋友幫助,去了一家私企,做個小管理,老板人好又善良,對我特別關心照顧的。當時可能也是機緣吧,遇到了一位懂易經的老師,老師給我說,趕快買些黃鳝泥鳅放生,可以幫助提升運氣。我們公司就在小鎮上,有個農貿市場,找到一家賣黃鳝的攤位,看到正在破黃鳝,滿地都是血水,馬上花了15元,然後,找到一條小河,念了幾句阿彌陀佛,把黃鳝給放了,也沒做什麼放生儀軌和回向,當時也不懂啊。後面又放過幾次,但是數量都不大,說實在話,當時還捨不得錢的,我這人以前比較摳門的,就是自私自利搞慣了,運氣是有明顯轉變,管理工作順利,同事之間團結了,剛去的時候,因為我自己又不怎麼懂業務,一直邊干邊學,人變得精神了,積極上進。

這樣過了一年多,我又換了工作,運氣好了,放生又忘記了,沒有堅持,結果當年很不順利,人又變得消極了,記得當時是2010年,偶然機緣,我在網上閒逛,看到了《聖賢教育改變命運》,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倒霉了,好色邪淫、懶惰,自私自利,不懂感恩,生活沒規律,熬夜,知道了放生一定要堅持,為什麼要放生。

然後,我又重新開始放生了,現在已經吃素了,戒色了。一切都變得順利了。我的體會歸納幾點:

1、放生必須堅持,最好是終身放生。堅持放生就是不停的播種,象汽車的油箱一樣,不停的加油。

2、同時,要發心改正自己缺點毛病,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3、工作要更加努力,做事情要加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