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相悖逆師兄

 

我放生時間不長,但我覺得放生其實不難,難在堅持。自7月下旬以來放生,從一周一次,到一周二次,再到一周數次,越放越上瘾。感應之大,略說如下:

1、隨著金額的增加,放生並沒有讓我貧窮,反而賺錢變得更容易了。最快的一次是,剛放了400元的物命之後,去了我的供應商那裡拿貨,他不知道為何心情特別好,看到我去拿貨,一高興就給我便宜了400元!

2、時有貴人相助,出門辦事很順。

3、夫妻感情融洽,睡覺香(以前我是磕藥才睡的著。附近的藥房都知道)。

4、避過一次災難本來打算上周去浙南出差,巡視公司原料基地。結果因一貴人吉事相邀,在加上一個剛進貨的客戶突然說又要訂貨,只能推遲行程。第二天晚上新聞裡報道了我要去的公司基地遭遇最近桑美台風襲擊,公路被折斷,塌方。那個地方有高山二千米阻擋,說起來台風根本過不去。若真地去了,凶多吉少。山險路毀,洪水泛濫,如不是佛菩薩加持,怎麼會突然阻攔我前行?更有趣的是,台風過去後,那個要訂貨的客戶打電話來說抱歉,搞錯了,最近沒有訂貨計劃,如因此造成我們任何損失,願意賠償。呵呵!

其他還有很多感應,在此不一一詳述了。有一次為了搶時間救魚兒,開車幾乎"忘我"。邊上有輛車想硬擠塞進來搶跑道。過一會兒,那車出現在我前頭,指著我大聲責罵,定睛一看,原來他的反光鏡被我蹭掉了。可我當時沒感到一點點的碰撞感,事後也未發覺車上有任何刮蹭的痕跡,原來是佛菩薩幫我擋了它,好讓我快點到啊!

真慚愧,做了這麼點好比事,就有這麼不可思議的感應。以後得加倍努力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