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来我知道手淫的坏处,打算戒掉,但总是戒了一段时间,又失败;再戒,再犯,如此反复。我想可能结婚后就会好一点,但后来结婚后,老婆在怀孕期间我的手淫又犯了。我痛苦不堪,苦苦追寻治疗的办法。一次偶然我在新浪看到了你的博客,里面有关于背诵《心经》戒除邪淫的文章,看了以后我深受启发。

  我先把《心经》熟读,并把电子版传到手机上。等到能背诵后,我一开始每天早上背诵三遍,后来是七遍,再后来是每天早晚各七遍,一直到现在的每天早晚各九遍加二十一遍心经的心咒(心经的最后一句:揭谛、揭谛、菠萝揭谛、菠萝僧揭谛,菩提萨婆诃),并将功德回向给冤亲债主以及法界众生,到现在已经有五个多月了,我手淫再也没犯过。我将我的经历写出来一是忏悔我往昔所做的罪业,二是希望有像我以前一样遭受邪淫痛苦的人看到后有所启发。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一杯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