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小時天資聰明,自從在3年級時候就動了淫邪之念。導致自己才有了今天的惡報。至今手淫有6年了,身體已經不如大往以前了。才意識到手淫的可怕。從今天開始我決定要戒除淫邪,做一個正人君子。百善孝為先,一定要做一個孝子,不讓父母遺憾終身。至此立式,我一定要戒除手淫,那怕千軍阻撓,我也一定要用堅定的信念大步跨過,戰勝惡魔。迎接曙光。希望前輩能指點幫助我,讓我恢復從前,恢復自我。以嶄新的一面迎接生活。手淫讓我變得內向,孤僻,不愛說話。請大家幫我,給出相應的辦法,在此,謝謝大家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