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佛菩薩,各位師兄:我在這裡真誠的忏悔自己的邪淫成長經歷,以給自己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同時希望我的失敗人生能讓人引以為戒。

我生長在農村,母親對我的教育還是相當正統,但是初中一年級在學校住校開始,晚上在宿捨聽到ZYY說手淫如何舒服,自己當時就記下了,後在在家裡有一天晚上睡覺時,當時還是與父親同一張床睡,就第一次嘗試手淫了。最後射了時都很慌,以為是尿出來了。從此,在沒有任人的正確引導下,開始了近10年的手淫習慣,直到有一天接觸了佛法,才知自己的罪劣深重,同時自己在一個公司的同學,就我因為邪淫運氣最差,當上經理只干了1年就下課,在梅州當經理期間還與施工隊及客戶叫過兩次賣淫女,期間也搞網戀認識了一個女老鄉,懷著玩弄感情的態度與她拍拖,最後未婚懷上孕,當時也是想要負責,但其實心裡又不喜歡人家,最後在懷孕期間不間斷的進行邪淫,導致懷孕1個月左右就流產,我真的罪大惡極呀,阿彌陀佛,希望我做好事及念佛的功德全都回向給未成功投生的嬰靈菩薩。在與女老鄉交往期間,還引誘她看我在工作之余在網上下載的黃色視頻,同時放任她跟另一個女同事一起看我存在電腦的視頻,當時是在我辦事處的宿捨看,我在另一間房與同事照常辦公,我直是恬不知恥。

在與女老鄉認識前,我還在順德工作時也叫過一次賣淫女,年齡比我大,生過小孩的,當時我找算命的算我運氣如何才能變好,算命的說要找個風塵女子認干媽,才能把壞運氣帶走。我真是鬼迷心竅啊,現在學習佛學才知這是不可能的事,但當時還是迷信的在與賣淫女完事後,聊天說要認她當干媽,我是多麼的無恥,阿彌陀佛。連生養自己的父母、列主列宗都無法面對了。稍後我會告訴大家我得到哪些現世惡報。在讀職教大專時,曾經以談朋友為借口,帶過一個同女同學YX去錄象館看通宵錄象,准備看到太累時就借口去開房行邪淫之事,結果女同學不肯去開房,沒有得逞。邪淫的心不死,又與另一個中專班的女同學WJ以談朋友的名義,在她畢業第2天就要去廣東打工時,當晚最後一次在學校住,我心裡想的卻是之前都沒機會,這是最後的一晚了,晚上強行找借口去她宿捨想行邪淫之事,因為宿捨其他的同學都先找到工作走了,她是最後一個走,在當晚強行脫她的衣服,最後也沒有得逞。我深深知道我是個淫心太重的人,如果不是接觸到佛法,可能已是受惡報提前下地獄了。工作後不斷的通過QQ交網友,目的只有一個,行邪淫之事。曾經交到一個山東的女網友YQX,與其多次發生關系後,嘴裡說著要娶她,結果在過年回家看到家裡介紹的對象時,就立馬發短信給她說分手。聽她說整個春節都是以淚洗面,我真是人面獸心,阿彌陀佛,感恩大慈大悲的佛菩薩的佛法,不斷的救贖我骯髒的靈魂和軀殼。我在讀書時,還經常頂撞母親,不聽教,最後果報是失去考上大學的機會。還在初中讀書時,利用放假在家的時間,偷偷自編黃色小說,寫到激動時不能自控,當場就手淫。我的黃色小說半成品放在家裡,因自己外出打工後好長一段時間,後來想回頭找來銷毀時卻找不見了,希望不要流出去禍害別人,阿彌陀佛。

說到下地獄,得講一講在韶關工作的那次車禍,當時自已與施工隊一起晚上收工,天都黑了,坐公司的車從山路上往宿捨趕,天下著毛毛雨,路面濕滑,就是這樣的天氣,還在路上要求司機停下車讓我去路邊抓看到的螢火蟲,阿彌陀佛,把物命放在透明瓶子裡賞玩,最後肯定會悶死的。所以邪淫加隨意傷害物命,當晚果報立現,導致了整車人跟我一起受罪啊,車在一個急轉彎時,翻下了20多米高的懸崖。事後想來,是大慈大悲的觀音菩薩救了我們,大家在這次車禍中都沒死,因為車禍時我身上帶著蜀南竹海請回來的觀音吊墜,並且還在口裡念著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法號。阿彌陀佛,我願用我有罪的劫後余生去做好事,盡我所能的宣傳自己學的點滴佛法知識,虔誠的拜所有佛菩薩、大德先賢為自己的老師。

現在自己35歲了,娶的老婆是自己最後見的一個女網友ZHN的朋友,她們當時在廣州打工一棟樓合租的房子。當時在邪淫的心思支配下,沒看上女網友ZHN卻看上了她。現在的老婆為我生了一個兒子,有時生氣就對我進行打罵咬,還對我父母有很大的意見,只要我惹她生氣了,就打電話大罵我的母親,罵難聽的髒話,說母親教唆兒子惹她生氣,讓我無地自容,苦不堪言。阿彌陀佛,我知道我邪淫心重,有時還愛說假話,這些都是犯戒的大罪過,現在我身邊一起畢業長大的同學朋友都有房有車了,我還在為溫飽而工作,而且不時有被公司炒掉的危險。我知道得到了現世報,最靈的是一旦我現在工作之余忍不住又看了黃色視頻或圖片,總會招來家人或朋友或老婆或客戶無端的討厭,讓自己做事和做人馬上變得更不順利。希望我的現世報可以警醒大家,遠離邪淫,多讀佛經聖賢書,拜佛菩薩為師,不放過每一個行善的機會,必定能跳出輪回得升極樂,南無阿彌陀佛,南無清靜北海眾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