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邪淫,我是一個真真正正深受其害的人,之前不知道邪淫的危害如此之大。自從看了學佛網,才知道邪淫真的是損福報,折運氣!小的時候我們家是住在農場,家家戶戶白天都是開著門的,所以經常走家串門是常事。那時還沒上小學,所以平時白天都是和農場小孩一起玩耍。當時就有一個和我年紀差不多大的女孩子說喜歡我,這個女孩子經常和兩三個已經上了學的女孩子在一起玩,就和她們說了這個事情。因為當時我們都還不懂事,再加上自控力本身就差,對性的東西根本就不了解,可以說只是覺得好奇、好玩,再加上當時本身的邪淫的意念也有點重,所以懵懵懂懂的就被那幾個女孩子騙去和那個女孩子做那個事了,應該說我和那個喜歡我的女孩子都是受害者的,罪魁禍首是那幾個上了學的女孩子,她們真是太壞了,我們都還那麼小,她們怎麼能做出這種事,那麼小把我和那個女孩子幼小、純潔的心靈、身心給玷污了,我真是太恨她們了。和那個女孩子那個事後還不說,我因此得了疱疹,自從得了這個後,我就覺得這是個很羞恥、很自卑的事,我性格因此變得很內向。再加上對這個疱疹也不了解,不敢和家人說,也沒錢,一直都沒去醫治,故一直沒敢去談戀愛。一直到了23歲時才敢問家裡要了錢,鼓起勇氣去醫院動了手術醫治好。醫治好後,那時我的心情甭提有多高興和興奮了,簡直就和比中了500萬彩票一樣,心想折磨我十幾年的毒瘤終於拔除了,我可以正經的談戀愛了。我感覺好像我已經被壓抑了十幾年,現在終於解脫了,我想我要發洩一下,所以又開始邪淫了,從2003年至2010年七年間,我如果有錢在身上,都忍不住去嫖娼,簡直是上瘾了。在這期間我也談有好幾個女朋友,都是抱著玩玩而已的心態,都沒有認認真真去對待雙方的感情,見一個喜歡一個,太花心,結果我都傷害了她們的感情和身心,所以在這裡我也想和這些和這些我曾經傷害過的女孩子真心誠意的和她們說一聲:“對不起”,請你們原諒我的所作所為。同時我還想說期間還經常和我父親爭吵,我記得小時候讀書時也經常罵我的母親,回想起來,我真是太可惡了,怎麼能對父母這樣。所以我想說的是,就因為我的邪淫,弄得我人生的幾件大事如升高中,讀大學,結婚都不順利,因為邪淫嫖娼把錢都花了,所以沒有積蓄,沒有存款,又急匆匆的,什麼都沒准備好就結婚了,所以都沒能正式的擺酒席宴請親朋好友,我感覺自己真是太窩囊了,最重要的是現在還沒有自己真正的孩子,這些都是邪淫、不孝順父母所致。所以為了以後的幸福,也為了我們全家人能有更多福報,今天借學佛網這個平台我真誠的、發自內心的忏悔,決心戒掉邪淫,尊老愛幼,孝順父母。也告誡朋友們,如果你之前還有邪淫、不孝順父母的,今天看了我寫的這邊文章後一定要迷途知返、懸崖勒馬、回頭是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