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感召?感召就是你是什麼樣的人,就能召來什麼樣的人。

  很不幸,我召來的是患有宮頸癌病變的女孩,准確的說是我妻子,我們現在已經進入離婚訴訟階段,下面介紹一下我的情況。

  一、我目前的狀況:

  我的身體狀況:86年出生,身高173,體重155,手淫整整15年,和大多數邪淫十幾年的人不一樣,我外形健壯,肩寬腰細,沒有脫發,長的較黑,還算陽光些,有時候會有女孩子搭讪,但自己有早洩、勃起不堅及口吃,有輕微的強迫症。

  我的心理狀況:道家儒家的理念深入心裡,與家教有關,喜歡助人為樂。善恐,不敢在眾人面前講話,有時候會因為一件不愉快的小事而記在心上。

  我的工作環境:在干工程的靠證混,我的證還算多吧!就擔任了專業工程師,受領導的器重,與同事的關系也不錯。

  我的婚變:在我27歲的時候,我遇見我這輩子最愛的女孩,由於她身體不好,家人沒有同意,我們分手後我很痛苦,睡不著覺,吃了三個月的安眠藥,最後導致一建考試失敗。後來傷心之余認識了她,我的妻子,她很漂亮的,上學時是校花,追她的人很多,婚前她隱瞞病情,說自己動了個小手術,100天不能行房,其實是宮頸錐切術,宮頸癌前病變2級,婚後我們沒有行房,後來我發現她性格變態,遇事很著急,不尊敬父母,最重要的是她的心沒有放我這裡,我發現她的錢包裡還放著她前男友的照片。在得知她的病情後我們家人包括我都沒有放棄她,想著以後給她治病,我去外地工作後半個月後她搬出去我家住(我都懷疑她和她前男友住一起了),然後我就想協商離婚,讓她賠錢(她拿了我7萬的彩禮費),她一分錢都不賠,協商無果的情況下我到法院起訴她了。

  我的業障:和她結婚並不是偶然的,曾經做夢有人告訴我與她訂婚的日子,並讓我對她好些,後來是絲毫不差。在去年年底我想退婚來著,可就是在想退婚的時候,晚上做夢夢見她爸找我(她爸中風了,生活不能自理),抓住我的心髒,我求他放心,大喊“我會對她好的”,在喊聲中驚醒,醒來渾身大汗,心髒跳的疼,於是乎沒有退婚,和她結婚了。在我婚變後,我起訴她後,有一次做夢,夢見她了,接著被鬼壓床,我不能動,鬼物從窗戶裡進來,竟然拿起我床頭的地藏經看,我都能聽見他的翻書聲,還跟我說看這個沒用。我心裡一直念阿彌陀佛,從心念到張開口小聲念,接著大聲念,他才走,他走後我同樣的渾身大汗,同樣心髒跳的難受,看來我的業障不是一般的深,我身邊的怨親債主的魔力有多強,不是一般的先生就能解決了的,我很後悔他能吸取我的陽氣竟能成如此魔物!

  我的思想狀況:婚變之後心理壓力極大,看了那麼多戒邪淫文章後,知道自己邪淫罪孽深重,一下子發現自己腦子不好使了,飛翔大哥16字戒意淫口訣竟然背了兩周沒有背會,心想自己還能做個男人嗎,以後的老婆會不會給自己戴綠帽子,自己的下一代會是身心健康嗎?我現在每天讀各種戒色書,也有古代聖賢書,我都覺得自己時刻將要發瘋,真的,我要是戒色不成功很可能會走極端。

  二、我的成長經歷:

  我的出身:我出生在一個書香門第家庭,家教挺好,父母都是干部,條件相對好一些,母親信仰基督教。和絕大部分邪淫的人一樣,小時候的我很漂亮,聰明,健康,記憶力特別好,說出來大家可能不信,我86年出生,88年我家蓋房子的事到現在還能記得,上小學的時候,因為長得漂亮,很多大人把我當成女孩子。

  我的學習之路:小學成績挺好,尤其是數學,沒有聽過課,考試不用打草稿,直接心算出結果。上初中後是寄宿制,慢慢地和壞孩子接觸玩了,晚上上晚自習後和他們出去打台球,看黃片,並且學會了手淫,一天好幾次,但那時候還沒有表現出來身體上和智力上的衰退,有些福根吧!初三時候,學校舉行運動會,當時我參加跳高比賽,身高才160,但能跳到152了,初二初三玩了兩年,沒有學習,連普通高中都沒有考上,復讀了一年,離重點線還是差十幾分,結果上了普高,在普高裡,努力學習,成為全校前10名,後就轉到了重點高中,在那裡成績還是上中游,但一直都在手淫,認為自己身體好,高考第一年成績過三本線,注意,我們那裡是河南,而且在05年高考,考三本也是不容易,接著復讀,但第二年成績僅僅過專科線一分,成績出來後看到有人在學校門口說北京的本科可以上,就直接去了,到學校後半年之後才發現是自考,我們這個專業通過率是百分之五,自考之路太難,太折磨人,我硬是4年後畢業拿到自考學歷了,當時我們這個專業畢業的考生全北京才26人。參加工作後,遇見好的領導,帶我參加各種資格考試,也拿到一些證。

  我的情感歷程:大一談戀愛,是初中同學,她在老家,知道她有對象後,就分了。在我25歲的時候,同學給介紹了一個內蒙的女孩,第二次見面就上床了,那是我第一次和女孩發生關系,當時就有早洩症狀,我知道她不是處女後,就對她很冷淡,她受不了就和我分手了,後來相親見面的女孩子多了,也談了很多。與女孩邪淫的多,但發生關系的只有一個。

  三、我的反思總結

  我的善根:六歲之前從來不吃肉,能看到一些別人看不見的東西。由於母親信仰基督教,14歲之前是個虔誠的基督教徒,高中之後開始信仰科學,大學後熟讀論語和道德經,婚變後機緣下開始接觸佛法,但不深,宗教思想接觸很多,我可以說佛教是幾個宗教思想最深的,能解決一切問題的宗教。

  我的忏悔:從13歲上初二學會手淫到28歲,整整手淫15年,大概有4000多次吧!手淫的時候一邊在意淫,我意淫過很多女的,腦子裡幾乎沒有干淨的東西,我的妄念很深,貪嗔等都有。

  我的反思:我本是基礎很好的人,有很多福報,但現在被功名錄除名了。假如沒有邪淫我將會成什麼樣子?......我也不怕我身邊的冤親債主,相反,我很感激他們,沒有他們,我就沒有意識到我的罪孽如此深重,如果現在事業和婚姻順利,以後的我會繼續犯錯誤,果報會更大,現在就是在積德改命,爭取做一個能為大眾、能為社會、能為國家作出貢獻的有志青年!

  我的決心:我戒邪淫40多天了,40多天的時間裡,沒有一次洩精,有一次將要夢遺,讓我給憋回去了。現在感覺精關較固,打算用一年的時間恢復身體,再找對象結婚,生活是美好的!我一定要把我失去的全都拿回來!

  四、後記

  希望廣大青年一定要以我為戒!斬除各種妄念!存善心,說善言,行善行!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