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d5c7a764edeb4c94fcf929c22d69da.gif




  今天是2008年7月2日,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天。因为一年前的2007年7月1日,我今生最后一次犯邪淫恶习,从2007年7月2日开始彻彻底底地把25年的邪淫恶习戒掉,自那时起时至今日,我已经整整成功戒淫一周年!


  【不堪回首的往日】


  到现在我都不敢回想2007年7月1日前的日子自己是怎样度过的。一次次的戒淫失败,一次次的淫习发作,一次次的后悔,一次次的发誓永不再犯,可一次次又再次淫习发作......自责、悔恨、绝望、痛苦,在这个怪圈中无休止的轮回!这仅仅是心理上的痛苦,自己还要忍受淫习对身体的的无情摧残......在最痛苦的时候,我觉得这个世间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美好的东西可以留恋,我只想一件事,那就是:死!死了一了百了,再也不受淫习的摧残了,可以从痛苦中解脱了!当时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那种痛苦啊,说自己当时身处人间地狱,一点都不过分、都不夸张。


  【转机的出现】


  2006年的某一天,在尝试了无数种戒淫方法都失败后,我走投无路了,最后不得不拜倒在佛法的脚下,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我,使我戒掉邪淫恶习......不可思议的奇迹发生了,就在我这样做了之后,很快就使戒淫的时间延长了,并且在一年之内就把我25年的邪淫恶习彻底戒掉了!要知道我这样做的时候是半信半疑的,要知道我这样做的时候并不是很努力的念诵观世音菩萨圣号,要知道我此前凭自力同邪淫恶习整整斗争了6年,全部都失败了。佛力的加持实在是甚深不可思议!民国四大高僧之一弘一法师说过:要相信佛菩萨的加持力是不可思议的!此言诚实不虚!


  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一个没有大气魄大定力的人,最后是仰仗佛力加持才成功戒淫的。有很多人是靠自力戒掉了邪淫恶习,对于他(她)们我真的很佩服,自愧不如。不过,我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不管怎样,成功戒淫是最终目的,靠自力也好,靠佛力也好,这只是手段,只要能达到成功戒淫的目的才是最重要的。况且一个人能得到佛力加持也说明此人已经开始一心向善,远离一切邪恶,自己也是很努力的,否则不可能得到佛菩萨的慈悲加持。


  【应以怎样的态度念观音】


  戒淫,如果靠自力能戒掉,最好不要麻烦佛菩萨。其实,我并不主张戒淫非要靠佛菩萨加持不可,能自己解决那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如果屡戒屡犯,始终戒不掉,佛力加持也未必不是一条好路。那么,应以怎样的态度念观音圣号来戒淫呢?广大戒友们,可以看看下面这篇文章: 


  《死尽偷心念佛 癌症十天痊愈》


  作者:姚先萍


  我是沙市热水瓶厂退休女工。记得是2000年8月的一天,我们很多人在一起练香功,不知谁说了一句某某在学佛,还可以到极乐世界去。我听了很高兴,忙问到哪里可以学佛。一个朋友对我说:“你真的想去吗?我带你去!”刚见到师父,我就问:“您是监利人吧(我自己是监利人)?”“我是出家人,四海为家!”“怎么好像在哪里见过您呢?”师父一笑。当天同去的几个人都一起皈依了三宝。最后师父很严肃地对我们说:“跟我学佛,不许算命,不许烧纸,不许闹离婚,不许打牌赌搏,不许……”反正好多“不许”,记不全了。大家你望望我,我望望你,有的伸舌头,有的点头。


  我们从师父那里出来后,感到既新鲜又好玩,就这样糊里糊涂地入了佛门,后来佛法竟帮我度过了生死之关。


  刚学佛,我什么都不懂。由于做生意早出晚归,没太多时间亲近师父,只能完成师父规定的早晚功课。再隔三岔五地到师父面前晃一下,听师父啰嗦些家务事该如何做,婆媳关系该怎么处,小孩该么样教之类鸡毛蒜皮的事。有时觉得师父要求太高,就顶撞,或者怀疑,或者在行动上打折扣。现在想起来,真是罪过!


  2001年腊月底,我突然发现右大腿外侧有一些小红点点,用手一抠,一层薄薄的皮掉下来。因为不太痒,并不碍事,也就没在意,春节休息几天后红点点就消失了。过完年后,我和爱人依旧满心欢喜地做着糯米包油条卖,为我们既聪明又懂事的女儿准备上大学的费用,虽然很辛苦,很累,但为了女儿也不知疲惫。


  真是天有不测风云。两年前见过面的那些小红点点又来了,这回是占据两条大腿外侧,我仍然没有多想。慢慢地,它们朝我的膀子、脖子、背上蔓延,因为不痛不痒,不妨碍做事,我也就不加理会。直到有一天,我正在摊位上做糯米包油条时,一抬头,发现对面一双冷冰冰、恶狠狠的眼睛正紧紧地盯着我的手,这才仔细地看自己的手。天哪!那些小红点点已布满了我的两个手背,难怪人家眼里充满愤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