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我戒除sy后感觉心慌 怎么办啊?

答:刚开始会有戒断反应,不用太担心,注意休养,会过去的,加油!



612.不得不说,这是最好的一篇文章,我在国外,看过一个网站里面已经证实了多次SY会导致抑郁,焦虑,肾衰,之类的精神疾病,唯一的治疗方式就是戒,而就我本人我之前也是重度伤精,导致自己有你说的那些针状,特别还有肌肉跳动,典型的神经疾病了,我想问问,是不是抑郁之类的病就是中医的肾虚???

答:应该这样说,中医所说的肾虚会导致很多类的疾病,按照伤精程度不同,所表现出来的症状就会不一样,和个人的体质也有一定关系。像很多神经症患者去把脉,结果就是脾肾阳虚,加油!

613.完全恢复是个什么样的感觉?口吃能纠正么?反应能力能变快么?

答:口吃一方面可以去做矫正,一方面坚持戒色养生,这样身心同调,恢复会更快一些。脑力恢复后,反应自然就敏捷了。加油

614.请问飞翔大哥,一天到晚胡思乱想,做黄粱梦算不算是SY导致的?

答:有点强迫症的倾向,SY是对身心的双重摧残,是容易导致思维强迫和思维混乱的,会导致脑力下降。戒掉后,能缓解不少,很多戒友都有反应思维清晰了,不再瞎想了。加油!

615.飞翔兄,请教一下,你是怎么全你那些沉缅在色情中的朋友的,本人不善言辞,看到他们沉溺于色情真的觉得可惜,可又不知道该怎么劝他们才肯信我,以后不看色情。
如果按照吧里那些中医的说法他们肯定不信,会说我迷信迂腐。
他们说男人就该看那些,还有我看到天涯很多网友都沉缅在色情中还自以为自己很成熟很man,对他们该怎么办啊,真的不想再有人重蹈我们的覆辙,忍受那非人的痛苦。你说中医认为什么什么伤肾他们肯定会说什么中医迷信不科学误国之类的,在再摆出方舟子,总之说得自己最有道理。说得看色情是如同吃饭喝水一样正常,你说该怎么做才能是他们回头,远离色情这个割我们肉吸我们血削我们骨头的恶魔

答:说中医迷信,那是一种偏见了,国家领导人都找中医调理身体,那是迷信吗?以前中美恢复外交的时候,还专门向老外做过针灸麻醉的演示。所以,很多人其实生活在一种愚昧无知之中,你要和他说,他还要反过来教训你,所以对于这类人,点到为止即可。症状出来,他会觉醒的,希望那一天不会太晚。 其实,现在的他们和以前的我们很像,那时我们也中了无害论的毒,被纵欲主义思想洗脑,现在我们彻底觉醒了。我们希望去告诉他们真相,这种出发点是好的,但度人一定要注意方法,有时候不必多说,点到为止即可,或者把他引导到戒色吧来。加油

616.飞翔大哥,我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鼻塞问题,我自从sy之后一直都有过敏性鼻炎、鼻塞,总是这个鼻孔通气了那个鼻孔不通气,换着鼻孔通气,另外我右边的鼻道有些窄,我想问一下,飞翔大哥,这个症状戒多久才能缓解直至消失?

答: 鼻炎问题,一方面要坚持戒色养生,另一方面,建议积极治疗,我也有过敏性鼻炎,从小就有。SY后,加重了很多。我建议你试试艾灸疗法,对于鼻炎有很大的缓解作用。加油!


617.翔哥儿。 你好, 我又有个问题想请教你了。 就是在我没戒SY之前, 我侧着睡, 把JJ压着了也不会遗精, 但是自从我戒了之后, 只要晚上侧着睡, 就会遗精, 只能平躺, 这个问题我怎么都想不通啊, 忘细细解答, 在此谢过。 翔哥。

答:沉迷SY,会导致精关不固的问题,就像一个水龙头用久了,容易出现漏水的情况,关不住了。建议你坚持练习固肾功,这种情况有望改善。加油!


618.飞翔老师辛苦了。我有一个心结,就是不敢去看不净观的东西,因为我只是想戒除yy,保存肾气,我担心不净观的东西看多了,结婚后会对异性没有感觉,或者性冷淡之类的。您说我可以不看不净观而成功断除yy么?

答:你这个问题,其实已经有不少戒友向我提问过。其实不净观是一种观想法门,而现在网上的不净观似乎走向了极端,用的图片都是很刺激的那种,心理承受能力差的戒友,看了是无法接受的,有的戒友看了胃口都会不好,吃不下饭。我的建议就是偶尔看看即可,断YY可以熟背断YY口诀。我也很少看那种图片。加油


619.飞翔大哥,请教一个问题。有时候我有想射的感觉,但为了保存肾气,就竭力克制不射。有时候实在克制不住,射出了一点点(比如总精量的10%),剩下的也可以竭力的忍回去。这样做对身体好么?我是听说按住会阴处就可以忍住的。

答:强憋强忍对身体是不利的,经常这样容易造成炎症。建议你不要通过强忍的方式,可以多做固肾功,这样是可以大大改善这种情况的。加油!


620.飞翔叔……阴囊潮湿怎么办!

答:出现阴囊潮湿,一般考虑有前列腺炎了,通过坚持戒色养生,积极锻炼,阴囊潮湿的情况会改善的,加油!积极锻炼对于阴囊潮湿的改善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