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了,明天公司也没多少事情要做,要不,用手机下个黄片放纵一次。’        ‘也戒了这么久,八天了,放纵一下也没事的,这一次以后再重新再来戒嘛!’‘自从你持戒这两年
以来,这次时间已经比较长了,身心也得到了一定的恢复,所以放纵一下吧。’阿弥陀佛!淫魔是这样苦口婆心的诱惑着我,我也只能耐心的说服着它:‘现在公司确实不是很忙,我也确实很闲,但我也不一定要放纵,我持戒并不只是为了做好这公司的工作,而是为了以后能做好每一个我面临的工作,也只有彻底戒,我才会有美好的未来,我才会有充足的精力去做好以后要面临的工作(我和师兄们的经历和我持戒8天身心的反应告诉我这是真实不虚的)。’  ‘我这次能在这不忙碌的日子能持戒这么多天,我确实是很高兴,你说要我放纵一次以后重新再来?我呸!我试过的,到那时候就根本不受自己的控制了,放纵一次以后我再达到这个阶段就会更难的,我是不会轻易听信你这魔鬼的话的!我也是不会放松警惕的!’阿弥陀佛!绝对不能让心魔所说服,绝对不能让淫魔所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