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jiese120所有的师兄和每天为我们推送消息的义工,你们辛苦了,感恩给我们这个专栏。让我们有机会发露忏悔罪业。在这里我忏悔过去所造恶业.从小大约六七岁时,我就染上了淫邪.淫邪的行为有25年了.还在佛诞日农历十一月十七日进行淫邪.我实在是不知羞耻,罪业深重,罪大恶极.长期的淫邪导致父母不和,家庭贫困.97年后染上狐臭,直到08年才彻底消除.视力下降,牙齿残缺,身上长了几个肉瘤.记忆力下降,年纪轻轻就有很多白头发和头皮屑.肾气亏虚,精神萎靡,身体瘦弱,事业不顺,难觅良缘,人际交往不顺,性格自卑内向,内心浮躁不定,总有莫名其妙的倒霉事发生.古语云: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而我却一直不断伤害自己的身体.弟子规有云:身有伤,贻亲忧,德有伤,贻亲羞.父母和长辈一直都很担心我的前途.我是一个极为不孝,不负责任,道德败坏的人.愧对父母,愧对我的列祖列宗.我现在深信因果规律,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我知道我错了.在此,我决心对我多年的罪过发露忏悔,恳请我曾经意淫对象原谅我,我向你们道歉.从此以后,我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也希望上天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我以后好好修行,尽人伦,孝养父母,做一个贞洁自爱,热爱付出,内心坚定的男人.罪业深重的我真诚发愿,从此以后我皈依三宝,依止德行高洁的善知识,好好修行,直至成佛.
      感谢大悲拔苦戒邪淫论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