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简介
我来自湖北的一个农村家庭。奶奶初一十五都拜土地神。爸爸初中毕业在家务农。有时也去寺庙里帮忙。

小学到高中阶段
我从小就是个听话的乖孩子,老实内向,不善表达。父母辛苦养育我们姐弟三个人,我看在眼里,把读书看做一条出路。偶尔也跟奶奶去拜土地神。长大读书之后以为是迷信,就不好意思去拜。后面也没有时间去。读书是一条独木桥,用心了就能闯过关卡。我初中以普通的成绩进入普通高中。在高中里,情犊初开喜欢一个女孩。没有看着她,心里就着急,在那儿盼着等着。看到了她,心里就安稳了。那个时候,17、18岁了,父母从来不教我们那是什么。后来才知道那是恋爱的感觉。很不好的是,读高二的时候,她高考移民了。那个时候很伤心,还好心中有一股勇气和心愿,那就是要努力学习,她能考上的大学,我也能上。人有了心愿和志向,就是不一样。高二的时候,成绩降到全班倒数20名(当时普高的一个班有70多人。)高考的时候,一下子就考了全校前20名。不知道是时间久了,还是自己害羞,高考完了之后,填志愿没有问她。人生的初恋走到了两条平行线。她去成都,我去武汉,人生从此难相逢。
大学阶段
高中的努力,让我走出了湖北的一个县,人生第一次来到了湖北武汉。看到这陌生而繁华的城市,心中迷茫了,不知道人生的方向。加上心底压根就不喜欢的考试方式,以为上大学就解放了,不用考试了。哪知道大学还是要考试。命运给我开一个玩笑,一心只读教育书的我,对很多东西都没有认识清楚,就匆匆的要我自己决定命运。其实命运是什么,上大学的时候也不知道。因为没人讲,也没人说。我第一次看黄片,从善良的心底就感觉恶心,但是还是好奇。心中的魔鬼已经放出来了。加上我在电子阅览室看到《寻秦记》里面对女色和做爱的描写。晚上遗精,一个人的时候SY。让我的学习一落千丈,终结了好学生的名号,也挂了一门学科。虽说“没有挂过科的大学,是不完整的大学”这样的说法是不会出现在我的身上,但是现实还是出现了。头发不知不觉中变油了,面色也慢慢臃肿无光,尿频,尿急也有了。虽说不舒服,我都藏到心里。我愧对父母,愧对自己,我真心的后悔啊。如果让我重来,我就不是这个样子。大学四年,从此迷上了看小说,各种小说中寻找色情的描写。从此变成了所谓的“文艺青年”。在大学期间也想过谈恋爱,内向的我慢慢变得封闭,走不出自我的画地为牢。心中的牢——穷,矮,酸(不会说话,一说就惊人)。
工作与婚姻
2008年大学毕业,我因为种种原因,在大四上学期就把工作协议签订了,是甘肃的一个公司。别的同学都去沿海了。心中的失落和离群感是很强烈的。说了全是眼泪(攀比心每个人都有)。工作后,因为性格的原因,因为邪淫,造成与同事相处不愉快。慢慢边缘化,工作没有成绩。更糟糕的是,2012年体检查出来有胆囊息肉。年纪轻轻的,不知道怎么怎么得的这个病。问了周围的同事,说是得肾结石,胆结石的很多。心里埋下了一个疑问。
在这期间,家里让我相亲,我很听话的也去了,但是没有成功。然后一怒,我自己找了一个,先同居,然后就怀上了,然后就奉子成婚。然后苦日子才开始。这些都是恶缘感召的。但是贪欲的性子没有转变,14年7月,又怀上一胎,老婆以没有经济条件抚养,坚持堕胎,劝不住啊。苦命的孩子啊,我错了啊,发誓再也不过性生活了。普劝天下男女不要把男欢女爱当消遣,让性爱回归生育繁殖的目的。

总结
有人说三世因果,其实就是现在是过去的果报,现在是未来的因。在我前三十年里,清楚的呈现出来了。
高中以前的善良和努力学习,才有了上好大学的荣耀。
大学的不努力和邪淫,造成目前的工作境遇。
邪淫是感召来的婚姻,病苦,贫穷,养不起孩子,堕胎,等等都是果报啊,而且都是血淋淋的。
我在这里真心忏悔,以我为鉴,
愿男欢女爱不再是消遣,回归生育繁殖的最初目的。
愿天下有情人不邪淫,获得白头偕老的机会。
愿天下有佛缘之人,尽此一生早成佛果。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势至菩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