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老家的時候,聽說過這樣一件因果故事。有一姓於的一家人,現在已經80來歲了。女的在年輕時對婆婆很不好,給婆婆送飯時都是用鐵鍬托著飯碗給婆婆送過去。也不給洗飯碗,下次還用這個碗。她嫌婆婆埋汰。都不讓她上飯桌吃飯。現在她也老了,倆兒媳都不愛管,有一次在大兒媳家,讓大兒媳給送點水。喊了幾聲都沒應聲。後來大兒子給她端來了一碗水說;『這就不錯了,我還給你端來了,你忘了你當年用鐵鍬給我奶端飯了』。老人一聲都沒吭。當我聽了這件事後。就想了很多。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因果報應嗎、十幾年過去了,我總是忘不了這件事。所以想寫出來告訴人們。因果報應私毫不爽。千萬別不相信啊。


轉自學佛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