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是一名手淫患者,和大家一样,我也曾沉溺于手淫带来的短暂虚无的快感中,快感之后就是一种莫名的懊悔与自责。几年的手淫邪淫史使我饱受痛苦,曾多次尝试去戒,但都以失败告终。终于在偶然机会遇到大悲拔苦戒色组织,成为其中一义工,由此比较全面了解了色情邪淫的极大危害和学习了一些有效戒色方法,这才让我远离了淫毒的折磨。今天有缘,我以自身和其他师兄的见解来证明一个观点:手淫危害极大,必须要要尽早戒除,不然会延误终身。
总述:手淫的七宗罪,件件吓人
1.手淫会导致肾虚和一些慢性病。
我是极其不赞同全部病症都是因为邪淫手淫导致的这个观点,这是不科学的。虽然手淫会大大加快和加大一些病症的蔓延和危害,但不代表一切病症都由手淫引起。但是有些疾病不同,这几种病症可以说是邪淫的附属品。如肾虚,人体是很难会肾虚的,除非你先天的疾病或者饮食作息极其混乱,但这也不足以造成严重的肾虚。如今很多人肾虚,而且一般是比较严重的肾虚,这就应该是因为邪淫手淫导致的。肾虚有什么危害我就不多说了,我只能说肾虚为其他疾病奠定了基础,肾不好五脏得不到肾精滋养,那么整个人就是病怏怏的。
邪淫附属品还有前列腺炎,有些戒友经常抱怨小便不畅,下腹比较胀痛,这是前列腺的症状。很多年轻人身体还没发育完全就开始手淫,所以很多器官就受到充血破坏,手淫次数频多的更容易导致无菌性前列腺炎的发生,为了一时的快感而导致如此恶果,真是得不偿失。
2.手淫会导致一系列的心理病症。
本人因为邪淫,得了社交恐惧症和焦虑症,我因为这些心理病变得懦弱胆小没自信,如今通过戒色已经恢复很多了。社交恐惧会影响你的工作学习和交际,极大多数戒友都有不同程度的社交恐惧,这是因为肾虚导致的。随着肾虚越严重社恐也会跟着加重,有些人因为社交恐惧过于严重,去找西医心理医生治病,但是效果甚微,最后自杀轻生。我们要知道西医是不会叫你禁止手淫的更不会说社恐是因为肾虚导致的,那些连标都治不了的玩意,还想着治本?如果患者他们知道戒除邪淫能够自然而然地消除社交恐惧的话,他们就不会浪费那么的金钱甚至付出生命了。
3.手淫会感召吸精鬼和倒霉的事物。
当你手淫的时候,很多鬼怪精灵罗刹都会聚在你的身边,因为他们喜欢吃你的肾精,这听上去很不思议,甚至有人说这是迷信。其实不然,他们真的存在,而且一般会跟着邪淫之人,那些邪淫之人就是他们移动的餐车。他们也会引诱你邪淫,让你莫名产生邪淫的念头和想法,如果这时你跟着这个念头跑,那你就上当了,他们又可以吃你的精华了,你喂饱了他们,你却成了一个骨架,一个病怏怏像个鬼一样的骨架。如果不悔改,你就很有可能下地狱。每当你说要戒色,他们就像被狠狠敲了一棍,那种恐惧和紧张使他们用尽浑身解数再次引诱你破戒,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戒友每次都失败了,其中很有可能你已经被他们控制了,你已经完完全全成为他们的移动餐车和产精奴隶了,这和没主见的动物没两样,他们要你射你就射,这简直是侮辱。如果我们靠佛力加持,平时多多念佛,那么吸精鬼就不敢轻易靠近,一旦你的决心无法动摇,他们就离你而去,继续去找别的移动餐车。
手淫之人会感召倒霉和灾祸,一个人如果心里满是邪恶的念头和做邪淫见不得人的恶事丑事,那么你就容易摊上大事。为何?因为有鬼神知道,多行不义必自毙,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有众生知道,甚至可以说是一清二楚。有些戒友说手淫之后总有不顺心的事情发生,有个戒友因为长期手淫被车撞过,找不到工作。我本人因为邪淫曾被偷过七部自行车,越是不想发生的事情越要和你我作对发生在你我身上,以前的我还多次被鬼压床,鬼压床是因为鬼都欺负你了,三恶道里面的众生要欺负你这个三善道里面的人,你看你是多么下贱,手淫之人连鬼都看不起你,甚至给你点灾难尝试下,这些不幸都是你自找的,你喊天也没有用,你捶地发泄别人还以为你弱智的。多多找下自身原因,毕竟这都是你一手造成的。
4.手淫会变得猥琐没有气质。
没有一个人会想让自己变成又丑又猥琐甚至被人瞧不起的一无是处的人。但是很不幸的是,手淫会把一个美男子变得丑八怪。有人说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带走了我们的青春,盗走了我们的美丽。我认为手淫是一个电锯,并没有杀猪刀那样又带又盗这么温柔,这把电锯直接帮你毁容。我看过很多戒友发的自身的样貌图片,没有邪淫之前一副清秀的样子,邪淫之后就像一个吸毒的病怏怏的人,鼻大脸肿,满脸青春痘加一副猥琐的样貌。戒色几年后又神奇地变了回来,虽然可能没有以前那么清秀了,但是至少看上去精神和帅气多了。
一个人读书多教养好自然会流露出一种气质,这种气质可以把一个不怎么好看的人变得更有特点,气质也可以说是一种气场,这些气场可以让别人感受到这个人言行举止中流露的那种坦然和优雅。但是手淫之人完全没有气质可言,手淫之人流露出的是邪气和淫气,手淫之人的每个淫秽的笑容和言行都让人感到深深的厌恶。很多人莫名其妙被打和取笑,也许就是因为他那猥琐邪淫的气场吧。
5.手淫之人身体机能会大大衰弱减退。
很多邪淫手淫邪淫之人骨骼变脆,身材矮小,甚至视力听力减退。这也是因为肾虚在作怪,肾精对我们人体太有益了,绝不是给我们来享乐的。肾精减少,人的记忆力和身体功能都会减退,现在很多年轻人近视和反应迟钝,很有可能是手淫纵欲造成的。很多孩子读书本来很好,结果一手淫,马上变成了倒数第一,这是因为记忆力减退了,邪淫是削减功名的,长期重度邪淫之人很难考取一个理想的成绩与结果。
6.手淫会加重淫欲,从而形成恶性循环。
精满不思淫是一个很好的解释,精满就肾气稳定,体内就处于平和状态。如果精不满就精气乱动,人就容易多杂念淫念,所以更加容易破戒,这是一个恶性循环,越是肾虚的人就越想邪淫,这是极其可怕的,这就好像在沸腾的油锅上游泳,越痛就越想动,越动那就死得越快。
7.手淫是在为自己和家族祖宗蒙羞。
手淫之人削减福报,把祖上留下的福德都消耗光了。记得有一个新闻报道了一个青少年在外面租房看黄色影片手淫猝死在电脑前。这简直是给自己的父母亲人蒙羞,你说这种死法真是无语,只会为世人留下笑料和反面的例子。如果祖宗知道,肯定会懊悔得痛哭起来,这一辈竟然出了这样一个后代,真是不幸呀。随便一提,清明节就要到来了,想要真的对自己的祖宗表示尊敬和给他们好处的话,那就快快远离淫毒,多做善事和念佛回向给他们,而不是整天坐在电脑前手淫消耗自己的生命和福报。
上述一些危害并不是手淫的全部危害,如果要说完手淫的危害,恐怕要再写两部五十万字的小说都未必能写完。手淫的害处写得再多也没有戒友们亲身的体悟要真切和有说服力。因为事实胜于雄辩,所以我们必须要多多留意,发心去改过去远离邪淫,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走向光明,让人生无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