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博主注:笑笑是本博主的女兒,發博時她七個月大。把我懷孕哺乳過程寫出來的目的很簡單,就是希望天下的孩子都是健康和安樂易養的。我們是佛法的受益者,我們只是做了一點點,佛菩薩卻給了我們很多很多。我們不敢只是自己貪戀收藏這份好事,所以把如何念地藏經受益的過程、如何吃素寫出來供養大家,並免費給大家結緣《地藏經》,希望全天下的父母都能得地藏菩薩的護持,得一聰慧、安樂易養的寶寶。 


女兒笑笑,出生於11年的8月,出生時8斤重,身高52厘米。或許你會不相信,我在懷胎十個月裡,沒有喝過一口牛奶、吃過一個雞蛋,更不要說吃肉了。但事實就是,我雖然吃素,卻完全打破了“吃素營養不好,小孩子會缺營養的”說法。我在月子裡、在女兒現在七個月裡,我仍然是純素食,為我女兒提供著優良的母乳。在上個月的體檢,我為了給大家一個信心,讓女兒挨了一針,做了個微量元素的檢查。我知道女兒一定是什麼都不會缺的,我只為了給不相信素食可以養好孩子的媽媽們一個證明、一個信心。事實也證明我是對的,女兒的檢查結果出來,的確是什麼都不缺,十分的健康。



女兒特別的安樂易養,非常愛笑,所以小名叫笑笑。平常不餓是不會哭的,尿了拉了會用嗯嗯聲通知我們。帶她出去吃飯出去玩,總是很安靜的自己左看右看自己玩,或是自己吐口水吹泡泡玩。朋友們總是說你們家孩子怎麼這麼乖這麼安靜啊?她出生時非常的干淨,身上沒有一點皺,沒有一點嬰兒的那種皮垢,皮膚特別的白淨,頭發又黑又長直豎起來,耳垂又大又厚。從手術室抱出來時,她爸爸對著她左看右看,連連說這孩子真干淨!從沒見過這干淨的孩子!這耳垂真大,像誰的呢?看看我的耳朵又摸摸他自己的耳朵,說這耳朵一定是念經念來的,我們的耳朵都沒這麼大這麼厚!


是的,我也相信是我念經給女兒念來的福報。


我在懷孕前,就已經少量在讀《地藏經》,知道懷孕後,更是二次去了地藏七道場打七,在整個懷胎十個月裡為女兒念了近三百部地藏經,放生五百多公斤。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給女兒消業障。在胎兒時期,是最容易為孩子消業改變命運的時機。所以整個懷孕期什麼都沒做,就是圍繞著肚子裡的孩子為她念經行善,為她種善根種福田。事實也證明,地藏經所說真實不虛,女兒從懷孕到出生,一切都非常的順利。我三十五歲的高齡才生女兒,但整個孕期,沒有孕吐反應,沒有任何不好的檢查結果,沒有多長一點多余的贅肉,一出月子就可以穿懷孕前的衣服了。在佛菩薩的護持下,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心情愉悅。因為自己發願終生吃素,推廣素食,弘揚佛法,所以在吃素學佛這條路上非常的順利,孩子的爸爸專門去給我請了佛堂回來,佛菩薩也專門給我安排了一個和我一樣是佛弟子的侄女照顧我整個孕期。生孩子後又安排了一個願意和我們一起吃素學佛的阿姨來到我家。我爸媽雖然不信佛不吃素但一直尊重我吃素的習慣從不反對我吃素。有句話說“人有善願,天必佑之”,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因為佛菩薩為了給我信心而安排的。              


現在女兒七個月了,沒有進過醫院,得了兩次小感冒都是被我傳染的。各方面的發育不是符合標准就是超前。在19天的時候就會趴著抬頭側翻臉。二個多月時候就已經會自己把手放嘴巴裡咬了。六個月的時候語言能力達到八個月的水平。體重和身高一直都是超前。晚上睡覺醒了動一動時,你一念“阿彌陀佛”,她就會立馬安靜下來接著睡。要逗她笑很容易,一句“阿彌陀佛”她就笑得咯咯的。抱到佛堂一看到佛像,自己就咧開嘴笑。平常睡醒了都是自己玩,玩到實在無聊了才會開始唱歌啊呀啊呀啊呀地通知你她醒了。經常帶她去放生,一到放生的車上,車上的人都特別喜歡她,非常乖巧,五、六個小時下來也聽不到她哭鬧。這一切,都是地藏菩薩賜於我的,如果沒有地藏菩薩大慈大悲超撥我女兒的冤情債主,我想女兒不可能這麼健康、這麼安樂易養。我是《地藏經》的直接受益者,因為蒙受地藏菩薩的護持才能得於做一個輕松快樂的媽媽。


所以,還沒有吃素念經的而又准備想要生寶寶的爸爸媽媽們,趕快吃素、為孩子念經吧。大慈大悲的地藏菩薩一定會賜給你們一個健康、安樂易養的好寶寶。不是說不要讓孩子輸在起步線上嗎?因為父母的吃素和念經,佛菩薩一定會加持你讓你得到一個健康、安樂易養、福慧雙全的寶寶。


為了感恩佛菩薩對我們的護持,我和幾位師兄發心印了一批《地藏經》給大家結緣,目的在於希望能幫助到更多的爸爸媽媽們能在懷孕期就為孩子消除業障。有句話說,你可不信佛,但不可以不信因果。而因果通三世。每個生命來投胎時,都會帶著前世的業障。而做父母的,完全有機會、有能力,在孩子出生前,通過佛法經典來幫助孩子消除業障。學佛人都知道,身體不健康多病、事業不順、婚姻不順、性格脾氣不好、發生災禍等等,都是業障的顯現。所以我們做父母的,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不是錢財與房產,而是幫他\她消除一些人生路上可能潛在的危機與障礙,給她培福培德,幫助他/她開啟智慧。我知道有很多爸爸媽媽們想吃素又有很多擔心和壓力,或者是不知道該如何吃素才能保證健康,我非常的理解,所以才和靜蓮師兄一起把我們吃素和生養寶寶的食譜提供給大家參考,讓大家有一個方向,讓大家看到我們的孩子後能生起信心。我們可以,你們也一定可以。佛菩薩是慈悲的,還是那句話,“人有善願,天必佑之”,只要你發大心戒殺吃素,一心向善行善,精進的念經念佛,一定可以得健康、安樂易養、福慧雙全的寶寶。


祝福天下所有的父母與孩子,健康、福慧雙全!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地藏王菩薩


願天下所有父母都能心想事成得健康聰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