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危害人人皆知,轻则多病,体质与身体机能减退且心理病多发,重则恶鬼恶病缠身,倒霉不顺且不说,那些飞来横祸和灾难随时危及生命。很多戒友都承认上述说话,因为有无数的案例和真实忏悔书可以证明,这些都是血与泪的教训。
难道这些恶果只是累积到一定程度才爆发的吗?平时就可以平安无事了吗?错!邪淫危害立竿见影,恶果比射出的飞箭还要快。因果循环,报应不爽,下面结合本人实例和他人实例来证明一个观点:邪淫危害立竿见影,是常见病的促动机,恶果一直都在。
本人和大家一样,在戒色的道路走得很艰苦,时常破戒,后以懊悔与悲伤收尾,现在通过不断学习和念佛,得到了很好的戒色效果。以前破戒后,总会出现感冒和腰酸等症状,我本人没学过中医,但我可以说下自己的看法:破戒前的十几天,本人吃上火的东西比较多,但因为没破戒所以火气被体内压制住了,但是等我邪淫后的第二天症状就出来了,咽喉肿痛,鼻水直流,头热无力,甚至肾部位在起床那一刻有一种酸痛感。我刚开始以为是巧合,认为这和邪淫没关系吧,但是以后的每次一模一样的症状和场景让我不得不相信邪淫后是会马上出症状,比飞箭还快。以前我的体质很差,经常去医院治病,病情无非就是感冒和发烧,而造成这两种常见病的原因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昨天手淫邪淫了,身体本来就因为邪淫变得极差,体内很多毒素和火气都压制不了,身体已经没有那个能力和肾精去处理和化解包容毒素火气了,所以每次邪淫后总会出现常见病。
不只是我,其他很多戒友都反映邪淫后都会出现旧病复发,样貌憔悴和心情变低落等恶性状态,这对我们生活与工作学习都极其不好的。还有一些戒友反映邪淫后感觉整个人好像呆滞了,全身的精华都随着这一射变得荡然无存,有些戒友还出现轻生自杀的念头。在此劝大家一句:邪淫虽然把你搞成了废物,百病全出加倒霉和一事无成,但是千万不要轻生自杀,因为一念之间,你就有可能改过来,跳出淫毒泥潭。人需要越挫越勇,淫毒越凶残,我们就越要守住自己的底线,如果不下个决心和淫毒宣战正面对抗一次,那么我们以后只能做一只软鸡了,任由淫毒折磨,成为淫毒的奴隶了。
印光大师认识一个朋友,这个朋友因为意外,大病了一场。因为精心的治疗和休养,他的病情开始转好了。在一次出席法会的时候,印光大师看到了他,神态都挺好的。但是法会后几天,那个朋友就去世了。为何?因为他大病没没好就和妻子行房,不久死去了,印光大师很后悔没有把这个忠告告诉他。由此可见,大病时或者初好如不戒淫,就很容易死去。
又一名年轻人和朋友去省城玩,回来的时候因为城门要关了,他们连续跑了很长的路终于赶回了家,回到家时累得要命,他得意地把这个消息告诉父亲的时候,他父亲马上把他关起来了,关了一晚上,儿子很不解。第二天中午传来了朋友的噩耗,因为他朋友当晚回来和妻子行淫,第二天就死了。儿子终于明白了父亲的良苦用心。由此可见,劳累过度行淫不死也残。很多戒友也许会不相信,认为没那么严重吧,别吓我了!其实事实就是如此,邪淫恶果立竿见影,这都是真实的例子,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即使当时没死也残废,或者为以后埋下深重的病祸根,一旦身体变差,病根马上爆发,即刻死亡。
邪淫恶果立竿见影,当下就有恶果,不要以为邪淫的恶果是积累起来再爆发的,其实当你邪淫之时,身体已经发生了改变,运气和福报已经改变,那么恶果已经出现了,只不过恶果是随着邪淫的加重而变得更加毒辣罢了。少年郎,气血未定,戒之在色。这些都是先辈的教言,年轻人更要养好身体,远离淫毒,避免自己走入邪淫恶果这条不归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