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很惭愧,醒悟太迟,要不,现在恐怕是很高级别官员了吧。

1、我20岁大学毕业,工作后,单位一同性恋癖好者和我亲近。我当时不懂,只知道人家对我挺好。有一次,一起睡觉,一人睡一头,他半醒间抱住我的脚啃,我才知道他不正常,渐渐远离。

次年,我办公室美少妇姐姐对我不错。有一次,剩我们两人时,她说晚上到她家去,就走了。

我心里痒痒,转了两圈,没有去,也许是胆小,也怕听错了。

第二天,她跟一个女同事当着我的面说老公出差了,这表明昨天没有听错。但第二晚,我还是没有去,尽管只是些不必要的顾虑打消了念头,但没有去。

一年后,我考上了排中国前几名的大学的研究生,并且是改专业考的。平时我白天要上班,就靠晚上点时间复习,本科是工科,工作是工程,考的却是经济学,只最后请了一个月假而已,八十年代名牌大学的研究生啊!

2、我读研时,曾试图勾引一师姐,她是结婚后上研究生,我以为她会有这方面欲望,但被她严辞拒绝,好没脸面。

我毕业后,工作不如意,到外地试过几个公司,又回北京。毕业后再没见过她,不好意思。

若干年后,知道她已经是某某大学教授,现在是副校长了。

3、我30岁时,在一个很大的单位。随客户去香港,其中一天,与台湾几位女士同行。她们都很开放,直接公开挑逗我们大陆来的三个男人。在一个人少的场合,其中一个比较文静也比较好看的少妇对我这个美男子有所示意,我没有给她留电话。后来,她们很郁闷,让导游给她们找“鸭”(男妓)去了。

次年,去深圳出差,当时歌厅很兴旺,我和同学吃饭后去了歌厅,没有想约小姐去开房,和陪我的女孩谈得较多。大概她想出国做事,缺钱,我心很善,回来后我寄给人家钱,三次,每次几百,当时可不是小数。后来,人家劝我不要给钱,也许人家比我富很多啊。

后来的5年里,我工作得到重用,提升了两次到正处长。

4、工作顺利后,又把持不住自己。

后来在出差中,和女同事一起,我们各自都有家有孩子了,我和她在宾馆里聊很晚,她一点倦意都没有,也没有暗示早点休息,我以为她有意。

聊到后半夜1点多了,我提出来,她有些吃惊又有些犹豫,两分钟后很坚决地拒绝了。

后来,她从比较失落(原领导被抓判刑她在改革中落聘),不久,她很顺利地换了部门提升了两级。

我还有很多事情,与人生的起伏真的是密切相关,但最明显的是上述四例,有很多细节没时间细说,那些细节指的是能够佐证功德和因果的,绝非牵强。

我的体会是,对升学和升官而言,邪淫削福极甚,拒淫功德极大!且多现世报。

往昔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嗔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今对佛前求忏悔。
往昔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嗔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罪根皆忏悔。
往昔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嗔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罪障皆忏悔。

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