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飞翔大哥,我想问下手淫射出来像水一样是怎么回事啊。一点也不粘稠的。

答:射出像水有2种情况,一,是多次SY后,最后射出就很稀薄,像水一样。二,遗精时也可能出现,偶尔出现一次没事,和季节等有一定关系。我考虑是你连续SY,或者隔天SY,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就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加油



522.道家说:百日筑基。百日之后身体才开始恢复。飞翔大哥,这是真的么?

答:道家说的百日筑基是针对练功修道而言,一般戒色3个月即可改善很多了,并不是百日后才开始恢复。加油!


523.飞翔哥,感冒了。好难受。是不是和最近晚睡有关系?最近晚上忙到两点多才休息。

答:熬夜容易导致抵抗力下降,也不利于身体的恢复,建议尽量不要熬夜,注意休养。加油!

524.飞翔老师,我真的快完了,戒27天了却YJ6次了,每次YJ都是一天连着一天,一共有两次是这样了,我最近也没接近黄源啊,这是戒断反应还是属于肾亏或者前列腺啊,我SY才两年不到就成这样了,以前戒了33天都没遗过一次。

答:如果你戒色前从来不频遗,而现在戒色后出现频遗,这种情况就考虑是戒断反应。导致遗精的因素有很多,我写过一季,建议你看看,注意避免。然后建议多做固肾功,这样有望控制遗精次数。之前有戒友一月遗精8次,做了固肾功后,一月遗精一次。所以你可以试试固肾功。然后,有的人天生体质不行,又不爱运动,老坐着,这样SY很短时间就会出症状了。你之前33天没遗精,现在出现频遗,你自己要学会分析找原因,当然我考虑季节也是一个原因,因为秋季雄性激素分泌最旺盛,容易出现频遗的问题。如果频遗一直持续,建议看中医配合中药调理一下,一定要克服频遗。加油

525.飞翔大哥,听了您的建议这两天精神好了很多,真的特别感谢您!今天是第15天了,虽然身体还没有太大的改善但我感觉自己的戒色信心很坚定,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这几天我仔细想了想自己这两年的境况,感慨良多,自己真的错了太多。人真的只有大死才能大生,希望我能够涅盘重生!另外我想请教您一下就是我以前撸完有点快死了的感觉而且之前上了一个月的夜班,您能告诉我我的身体损伤到那种程度了吗?

答:熬夜加纵欲是容易导致猝死的,熬夜容易导致心源性猝死已经是常识了,你一定要注意休养,你有夜班,更加要注意了。不知你身体还有什么症状,单单一个濒死体验不好判断伤精程度。加油!


526.大师,我戒了40天,今天是第二次梦遗。我发梦做那个,射了之后惊醒了,发现遗精了,算破戒吗,,,

答:遗精不算破戒,不用担心,好好坚持即可。但遗精也伤身体,遗精后注意休养,不要剧烈运动。加油!


527.翔哥我坚持了20多天又破了。。。

答:刚开始戒色基本都是屡戒屡败,因为觉悟还未到,所以破戒不要太自责,好好总结经验教训,多学习提高觉悟,东山再起。网上黄色地雷太多,一定要保持警惕!加油


528.老师你好,戒色后淋巴结肿大是什么原因?外在表现脖子左侧长了一堆黄豆大小肉瘤,按压有痛感,推之可移动,并且经常伴有低烧,食欲不振及精神萎靡现象(在电脑前待几分钟就头晕,恶心)。吃了天的红霉素不见好转。没戒sy前从没有过这些病症。谢谢解答!

答:导致淋巴结肿大的原因很多,我也曾经有过好几次,一次是SY后做俯卧撑,用力过猛,然后第二天就淋巴结肿大了,去医院,医生说颌下腺伴淋巴结肿大,有炎症,建议热敷,然后热敷几天就下去了。还有一次是吹了一个夏天的空调,然后一劳累,淋巴结又肿大了,去医院吃消炎药一周就下去了。 你这种情况,建议及时就医检查治疗,该检查的都检查下。然后对症下药,应该会慢慢恢复的,平时注意不要劳累,不要久坐,另外,感冒以后也是可能出现淋巴结肿大的。加油!


529.我现在还在为一下小事想很多,例如打电话,会想自己该讲什么,老是觉得自己要讲错话,例如见一个人会想着和别人聊什么,请问大哥这个怎么办

答:这种情况,从两方面调整,一方面坚持戒色养生,另一方面就是心理暗示,尽量让自己放松下来,不要那么紧张,不要想太多,顺其自然就可以。你一紧张,反而会显得不自然。加油


530.飞翔哥,我的晨勃就像你说的那样,时有时无,而且质量不太好。我戒了76天了,在这期间也一直在吃药,飞翔哥,我这个该怎么办?

答:戒色是一方面,吃药治疗也是一方面,还有就是要学会养生之道,积极锻炼,可以选择一项适合自己的养生功法进行练习,比如八段锦,站桩,六字诀,拉筋,经络拍打操等,养功到位,恢复会比较快的。另外,建议多做适量的有氧运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