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血陳述 我的慘痛經歷 長期SY自己把自己搞死了!


                                        一   好奇害死貓
          今天懷著無比悔恨,痛苦的心情來寫下我sy慘痛的經歷,對於內心來講,這段歷史是痛苦的。也是我長期的苦惱。希望能給正在sy或者對邪淫有興趣的同志們個警示。
          我是一名重點大學在校大學生,然而sy的經歷使我痛不欲生,生活就像在地獄中一樣,每天被痛苦和煩惱包圍著,這都是sy
帶給我的危害。 我真實的痛苦不及我所言的萬分之一,區區數語又豈能表達我內心的無盡痛楚。
          至今我依然清晰的記得我走上邪淫的場景,高考結束後,大家的心情都放鬆了,當天晚上我們幾個同學一起到網吧包夜,我們瘋狂的玩著遊戲,放鬆著緊張的心情,就在午夜的時候,我被個同學神秘的叫了過去,到跟前我才發現電腦上正在放著黃片,
男女不堪入目的場景映入我的眼簾印象,第一次看到這個場景,對於我來說很刺激,簡直是血脈噴張,當時站著就射了。這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我也打開了邪淫的潘多拉魔盒。
          由於高中沒有私心雜念,學習一直很好,我順利的考上了重點大學,成了全家人的驕傲,大學的生活很輕鬆,也很自由,一個下午打玩球很累,躺在床上,忽然第一次看黃片的畫面浮現在我的腦海裏,手不由自主的sy了,一會功夫,手上沾滿了精液,全身都顫抖起來。這是我第一次sy,雖然感覺很刺激,興奮,但是還是很慌張,懷著忐忑的心情過了幾天,然而一點事都沒有,心就放了下來,於是開始了第二次,第三次,由於是住在宿舍裏,所以每次我都要刻意的避開同學,開始sy還不是特別勤,但是過了些天,就不由自主的老想sy。我開始了大學裏的第一次逃課,回宿舍裏一個人,關上門瘋狂的看著黃片sy,一次又一次的摧殘著自己,就是為了獲得那片刻的快感。其實是在摧殘自己的生命。
     
                                     二    上網查資料,無害漸瘋狂
             這時的我猶如吸毒者上癮般什麼都不管了。我已經深深地被sy迷住,深陷在其中無法自拔了。半個學期過去了,我有一天
忽然發現我的手骨頭比原來細了(由於我原來體育很好身體也很壯,手指骨頭節都很粗的),我嚇了一跳,這時候隱約的覺得可能是sy帶來的惡果,我開始上網查sy是不是危害身體,然而網上都寫著sy無害,能緩解疲勞,大部分青年都有sy經歷,我的心又放下來了。就這樣繼續著慢性自殺,十惡不赦的兇手就是我自己。
            每天在課堂上不是睡覺就是心裏總在想著那種邪淫的惡念,下了課等同學們都走了,自己一個人甚至在沒人的教室裏聽著
MP3裏女人的聲音sy,道德徹底淪喪。我的成績由於長期逃課,注意力不集中,滿腦子淫穢的思想,成績一下子下來了,好幾科都掛掉了。 由於經常自己躲在宿舍裏sy,過起了一個人的生活,同學關係也變的疏遠了,我真正的成了孤單一人, sy讓我的精神非常的空虛,孤獨,苦悶,頹廢。然後我又通過手淫的發洩來驅趕這些空虛,孤獨,苦悶。不用說結果是惡性循環,雪上加霜。

                                     三    身體吃不消   反復戒不掉
              一天幾次,宿舍、教學樓、廁所、都留下了齷齪的足跡,我開始試著戒掉它,每次想sy都是心理想著這是最後一次,然而
每次都像有惡魔驅使著一樣,不由自主的sy,我的心已經淫魔控制了,sy過後自責,後悔,內疚,痛苦與空虛讓我無法用語言形容。鼓吹適度sy無害的磚家、叫獸我恨死你們了。(很多人自製力都不是 很強的 怎麼能適度?上了賊船就很難下來了)
                                                四   報應漸漸來
               少年不識精子貴,老來身體要遭罪 ,還沒老這幾年身體就明顯的出現了變化,變得特別虛弱,瘦小,沒有一點精神。

幾年下來主要有以下幾點現象:sy的朋友可以對照一下,如果你也符合幾條 那你一定要小心了
1有一天發現手上大拇指變細了,色是刮骨的鋼刀,古人說的一點錯都沒有,如果不是親身經歷,自己也有可能不信,或者不會體會這麼深刻。估計其他地方的骨頭也都細了。

2頭暈腦脹,記憶力嚴重下降,那時候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自己還覺得挺奇怪的,後來看了彭鑫博士的講座才知道把身體的精華都
泄掉後,骨髓腦髓開始變成精液排出體外,現在想想不寒而慄呀,無限後悔。

3早上起不來,腰酸,一天沒精神。上體育課站不住,老是想做著或者蹲著。打籃球一會就氣喘吁吁。

4自信心下降,打算好要做的事情被無限推遲,不敢跟別人交流,變得孤家寡人,自卑,抑鬱,易怒。

5jj變短,龜頭勃起時候變軟,早上沒有晨勃,精液有異味,尿尿也分叉了。

真是:想當年豪情壯,小便頂風尿三丈,現如今中了邪,順風使勁尿濕鞋。

6大夏天的早上起來竟然留白色的鼻涕。原來還以為得了鼻炎,現在才知道是sy帶來的惡果。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6-28 22:46:10



想想欲望滿足之後的空虛和後悔。




16471288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新手上路

文章:4

積分:25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12月18日



敬請注意:網友的回帖僅供參考,如有不適或疑惑,請及時向版主反饋,並以祖師大德的言教為准。【管理員 宣】 第 2
 點擊這裏發送電子郵件給16471288





發貼心情


多年六字大明咒或金剛薩埵心咒或藥師佛心咒,看你跟那個有緣,自力加上佛力的加持,才能更好的斷除邪淫! 祝師兄早證菩提!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6-29 9:05:36



美德大多存在於良好的習慣中(佩利)




liaokong888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120

積分:4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1月9日



敬請注意:網友的回帖僅供參考,如有不適或疑惑,請及時向版主反饋,並以祖師大德的言教為准。【管理員 宣】 第 3
 點擊這裏發送電子郵件給liaokong888





發貼心情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6-29 10:08:01



習慣就是習慣,誰也不能將其扔出窗外,只能一步一步地引下樓。 —— 馬克·吐溫




清淨空靈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青蜂俠

文章:1481

積分:605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6月2日



敬請注意:網友的回帖僅供參考,如有不適或疑惑,請及時向版主反饋,並以祖師大德的言教為准。【管理員 宣】 第 4
 點擊這裏發送電子郵件給清淨空靈





發貼心情


邪淫的慘烈報應,斷除邪淫。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6-29 16:12:10



習慣使社會階層自行分開,不相混雜(威·詹姆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