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分享几个答疑案例:


【飞翔哥,我从今年6月中旬戒到现在,我YJ好多次,好像有6-8次了,但是我感觉我遗出来的JY成分不是很多,我有观察过,感觉像是水,或者是前列腺液,或者是尿液,摸起来那种粘稠感不是很强,但是闻起来也确实有些腥臭味。如果说是水的成分多,这样是不是就不怎么伤身体,也不算YJ呢?麻烦飞翔哥解答一下】


答:遗精一般没有撸管射的浓厚,但也伤身体的,中医:久遗八脉皆伤。所以还是要控制遗精频率的。最好能控制一月3次以内,否则对身体恢复不利。加油!

附评:有的戒友提到了射精和遗精的区别,射精和遗精都伤肾的,但是遗精的排精量没有射精大,浓度也不及射精。从这个角度来讲,射精的危害更大一些。不过,遗精的伤害也不容小觑,中医:久遗八脉皆伤!特别是频遗,伤害更大。频遗是可以导致很多身体症状的。关于浓度,有时遗精是很稀薄的,甚至像水一样,并没有大量排精,只是遗了些前列腺液。如果你身体底子还行,那么一次遗精,可能感觉不到什么,但是如果你有很长的伤精史,那么一次遗精就可能难受好几天,需要休养几天才能缓过来。

有些新人会有这样的思想误区,他会想,既然会精满自溢,不如撸掉,反正都会丢失。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撸掉的话,很可能导致一发不可收拾,很可能出现连续几次撸管,甚至连续几天都在撸管,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打开容易,关闭难。而且,射掉时的排精量太大,对身体伤害也更大,我的主张就是:宁可遗掉,不可撸掉。一破戒,戒色的好状态很可能就没了。所以,不可随便破戒。记住一句话,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破戒!要死死守住戒色阵地!




【飞翔老师 如果你看到的话请一定回答我这个问题,我究竟怎么才能够对戒色文章产生发自内心的兴趣,我戒两年多了,但感觉还是在强戒,每次看戒色文章都好像是在强迫自己去看,没有真正的当成自己的习惯那样,可能我是伤的太深了,总觉得阅读能力不行,看久了就觉得吃力。】

答:恩,我建议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多做笔记,多复习,多温故而知新,慢慢就能看进去了。没有真正的兴趣,那是很难成功的。伤得重,脑力是可能下降,心情也容易浮躁,但坚持戒色养生一段时间,是会慢慢改善的,到时候就要安下心来学习了。建议多做笔记,笔记非常关键。加油!


附评:很多人在撸管迷宫里瞎转悠,就是出不去。突然有一天,他在迷宫里找到一本秘籍,上面给他指明了出去的方法。这时的他,应该欣喜若狂才对,就像中了500万,就像快淹死的人抓住了救生圈,就像沙漠中的人看见水。以这种戒色热情去学习秘籍,并且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这样觉悟提升就很快了,像坐电梯一样。很多戒友学习的劲头很大,有些戒友就不行,提不起兴趣,觉得文章太长,懒得看,也静不下心来学习,很浮躁。其实真正有兴趣的人还觉得文章短呢,我当初接触到戒色文章,学习状态接近狂热,看到一句有感觉的戒色句子,我马上就会记下来,如获至宝一般。自己有什么戒色心得和思考,也会马上记录下来。戒色笔记真的很重要,大家都是学生党过来的,应该明白勤做笔记的重要性。做了笔记,也要经常翻看复习,温故而知新,这样觉悟增长才比较快。

有的戒友非常认真,把戒色文章打印下来,还把戒色文章搞成音频版,经常反复听。不断做笔记,不断熏陶,然后慢慢就会开悟了,到时候就会进入悟戒的阶段,这个阶段会有自己的戒色思想和心得,会觉得戒色越来越有趣,这种状态,就像喜欢打网游的人,玩起来一点都不觉得累,甚至忘记了吃饭和睡觉,简直投入极了,从中能获得无限的乐趣。如果一个人对网游无任何兴趣,你让他坐在那一分钟,那都是煎熬。但是有兴趣就不同,坐一下午都兴致高昂。当然,我建议大家学习戒色文章,也不要久坐和熬夜,还是要注意劳逸结合的。要戒色,更要注重养生之道才是。没兴趣的戒友,应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比如刷牙,无所谓兴趣不兴趣,但是养成习惯后就自然了,每天抽空学习戒色文章,做10条笔记,有了兴趣后可以做几十条笔记。对于笔记的内容,则要经常翻看和思考,尝试记忆,要试着融入自己的心相续,就是要真正吸收为自己的思想。千万不要看过就忘记,走马观花是不会有效果的。





【飞翔大哥我觉得戒色太难了,一次性能戒掉吗,半夜很容易破戒,失眠的时候怎么办?】

答:一次性成功,除非你已经达到了很高的觉悟。当我达到了很高觉悟,就是一次性戒到现在的。我建议你多学习,不要停止学习,不要离开戒色文章和戒色笔记本。半夜时,人的定力很弱,半梦半醒把持不住自己,我建议多学习戒色文章净化思想意识,这样就能避免在半梦半醒的情况下不自觉破戒。出现睡眠障碍,要注意情绪管理,轻微的睡眠障碍,注意休养适量锻炼,是会自动调整过来的,严重的失眠则要配合积极治疗,避免熬夜久坐,作息一定要规律。加油!


附评:关于一次性戒色成功,可能有些戒友还存有异议。有人说可以一次性成功,有人说不能。首先要弄清两个概念:人生的第一次戒色就成功和反复失败后再一次性成功。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人生的第一次戒色就成功,这样的人凤毛麟角,即使有,也是万里挑一的戒色奇才。就好比一个冲关游戏,以前从来没玩过,然后第一次玩,谁能保证第一次玩这个游戏就能冲关成功?一般的情况都是反复失败多次,然后总结经验教训,加强学习,这样才有可能冲关成功,况且色关的难度系数是很高的,特别是在这个邪淫泛滥的年代,到处都是诱惑。

反复失败后再一次性成功,这个是有可能的,就像博尔特也不是一下就能跑进10秒的,也是经过长期训练,不断进步才最终跑进10秒的。但也不是说,你失败得越多,就越可能成功,关键还在于学习提高觉悟,从失败中吸取经验教训,这样才能越戒越好。有的人从来不学习,就是一味地强戒,这样是不行的。不怕失败,就怕不学习,不学习你的觉悟就停滞不前了。

我以前的文章也讲到,我不是人生第一次戒色就成功的,我在初中时就尝试过很多次,最多强戒过28天,这就是我那时的最高纪录。当然那时没戒色文章,完全是在强戒。说实话,我已经记不得我失败过多少次了,有时一直破戒,我也麻木了。后来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觉悟,我突然发现自己可以战胜心魔了,心魔动不了我了。这种感觉很微妙,就像你长高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扣篮一样,是很自然的事情,我们戒色就是要长觉悟。再打个比方,就像打网游也要长经验值啊,经验值增长到一定程度即可挑战大BOSS,否则你永远就是一个菜鸟,永远被心魔虐。

人生的第一次戒色就成功,这样的人是极少的,我想大多数人第一次发心戒色,基本都在初高中,其实戒色是一种本能,当身体出现不适时,自然会开始收敛。大家想想,初高中很多学生的思想还不够成熟,甚至还很幼稚,并且被无害论毒害过,这样第一次戒色就想成功,实属天方夜谭。当然我的话也没说绝对,也许你就是百年才出一个的戒色奇才,善根深厚,智慧高超,并且信仰佛教,有佛力加持。

当你真正开始专业戒色或者宗教信仰戒色,那是有可能一次性成功的,但失败的可能还是很大的,只有少数人才可以做到。大多数人在开始学习戒色文章后,还是有可能会破戒的,因为觉悟的提高有一个过程,只有当觉悟提升到一定程度,才有可能一次性成功,就像你打冲关游戏,有了足够的经验后,你才可以一次性过关。

我建议大家不要太给自己压力,说什么一定要一次性成功,这样你破戒后会对自己很失望,压力是需要的,但是过分的压力会导致崩溃。不怕破戒,就怕不学习。关键还是要脚踏实地学习戒色文章,扎扎实实提高觉悟,觉悟到了,自然就成功了,所谓水到渠成!很自然的事情。我不是什么戒色奇才,我和大多数戒友一样,只是一个普通的戒色人。我给大家指明的专业戒色之路,是大家通过自身的努力即可达到的。但是,我负责的是指路,脚还在你们自己身上,还需要你们自己去走。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贵在坚持学习提高觉悟,恒则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