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必要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像諸位同修一樣,真心忏悔。以警世人。

我記得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邪淫,大概五六歲這個樣子,那個時候爬在樹上,只覺得被樹摩擦下體的時候非常的舒服,從此以後便斷不開了,時常的爬到樹上面做哪些事情。自己想一想其實都覺得很可笑。我小時候非常的調皮,有時候會去欺負別人。也傷害過一些小動物,我依稀還記得我拿過開水湯那些地上的螞蟻,還拿著煤炭去灼燒那些螞蟻。竟然沒有絲毫的同情心。

小時候,小學。

我們家也許是比較特殊的,從小就是賣一些錄音帶,再到後來有了光盤,於是家裡又開始賣起了光盤。當然,也賣過那些淫穢的光盤,由於自己很小就起了邪淫心,便偷偷的看那些淫穢的光碟,不僅自己看,而且還帶著自己妹妹,親戚甚至鄰居家的小孩一起看,跟他們講一些淫穢的話。自己竟然覺得很好玩,以此為樂。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妹妹還有親戚家的小孩在床上玩耍,因為自己邪淫心太重,竟然帶著他們脫下衣服模仿大人做愛的那個樣子。自己現在想一想真是禽獸不如啊!

自己做的這些事情有沒有果報呢?答案是肯定的。學了佛法之後才知道,因果報應,如影相隨,絲毫不爽。首先是自己身體上的,身材很矮小,常常被莊上的孩子欺負,之後我還學會了偷家裡錢,去打游戲和玩。所以有時候在家裡也是三兩天一頓打。說真的,我小的時候不知道被家裡面的人打過多少次,估計我要是說出來的話三天都說不完。反正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都被別人排擠,看不起,鄙視。再說說在學校的時候成績更是一談糊塗,常常被老師打,學生欺負。自己也變的疑神疑鬼,脾氣暴躁。總是覺得什麼事情都是別人的錯,也會對一些事情懷恨在心。感受不到幸福,快樂。

上了初中之後,由於之前暑假補過課,自己學習也比較用功,成績是一直很不錯的。到了初二的時候考過班級第四名,上了初三也常常考到班裡面前十名的位置。我們學校在我們的縣裡其實還是很不錯的一所學校,按照我的成績上高中雖說不至於免費,但是起碼是不會花多少錢的。但是那個時候我的邪淫一直沒有戒掉,伴隨著我整個初中,邪淫的人常常會疑神疑鬼,對自己沒有信心。所以我記得中考那三天心裡非常的暴躁,緊張,害怕。這些都是自己的邪淫造成的,以至於中考失利,花了父母一萬多塊錢才勉強在本校待下去。我還記得我成績出來之後老師都很驚訝,為什麼會考成這樣。他們不知道答案,但是我知道。這些都是自己的邪淫造成的,如果不邪淫,就不會對自己的行為遮遮掩掩,怕別人知道自己干過那些丑陋的事情。自己也會更自信,考試也理所當然能考好。這一切都是自己報應,半點不怨人。

然而噩夢還沒有結束。上了高中之後成績沒有初中那麼好,自己再怎麼努力也還是排在中等這樣的一個位置。但是邪淫一直沒有戒掉。沒三兩天自己就會邪淫一次。自己的性格感覺沒有多大的改變。變的越來越固執。記憶力感覺不夠用,身體很虛弱。個子也是矮矮的,感覺自己走路都抬不起頭。之前和我差不多高的甚至比我矮的一些人都長的比我高,比我壯,比我健康。高中時候學習壓力很重,於是我常常會邪淫來緩解自己的壓力。放假了回家也會看一下色情光碟。暑假的時候還看過一些言情小說,裡面都有哪些淫穢的內容,自己看了之後更是想入非非,不能自拔。高二的時候選課班主任讓我們學美術,我於是就選擇了美術。在考試之前自己畫的其實還算可以的。但是一到考試的時候心裡壓力又會很大,又會暴躁,思想不能集中。以至於最後成績考的很差,班裡倒數這樣的成績。再到後來的高考也遇到了和之前中考時候同樣的情況。考的成績的差,班裡面倒數這個樣子。班主任看了之後也很無奈,他讓我復讀,我因為真的不想在復讀了,真的是太累了,於是隨隨便便上了一個大專院校。

自己的命運仔細想一想其實都是感覺很淒涼的,但是我知道這都是自己的果報。如果自己不邪淫,自己也絕對不會淪落到這種地步。真的是不學佛法不知道,學了之後才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果報,半點怨不得別人。

上了大學之後自己也是渾渾噩噩,毫無目標,思想混亂。不去上課,老是掛科。自己還繼續邪淫,記憶力也衰退的很厲害。身體有時候非常的虛弱。自己感覺自己快要死了。有時候真的感覺自己對任何事物都失去了希望和相信。

但是你不想要的它卻統統都來了。爸爸去年做過兩次手術,第一次是因為胃病犯了,做了胃切除手術,有好幾根管子插在肚子裡面,性命差一點都不保了,然而出院之後好景不長,又因為摔了一跤把膽囊管給跌破了,無奈年前又去做了一次手術,到現在還沒有好,最近又要准備動手術。父親之前就很消瘦,身體非常的虛弱,還要受這樣的苦。真的是讓人苦不堪言啊!我不知道這樣的果報是不是自己惡業所造成的,不過想想多少會有些影響。自己自知罪孽深重,希望自己能夠寫下此篇文章,讓跟多的人看到,讓更多的人能夠早日醒悟過來,早點接觸佛法,早點消除自己的災難。

在此,我真誠的忏悔自己邪淫所犯下的過錯,自己殺害眾生所犯下的過錯,自己對不起他們,真心忏悔。希望菩薩能夠加持,讓跟多人以我為戒,早點接觸佛法,早日找到自己幸福的方向。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