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師兄好 考慮很久還是決定把自己的經歷告訴大家 一方面希望大家應引以為戒不要再走我的墮落之路,另一反面也是希望自己能夠以此表志,把戒淫之路貫徹終生。
  先說身體上的吧 ,我大概從2006年開始就尿頻了,從此以後我變成中午根本就不能睡就是總感覺尿道有尿,這樣根本就不能睡,晚上就更不用說了,起來一遍是最基本的,這樣的話我基本上從2006年到2011年基本上就沒有怎麼睡過,從07年開始上大學,在大學本來應該是人生當中最寶貴最值得懷戀的地方,而對於我來說卻成了我的地獄,我在大學就沒有好好睡過,四年呀,天天非常痛苦,我們寢室是沒有廁所的那種,再加上我們寢室有個人十分霸道,他年紀比我們都小卻仗著自己是本地人又練過武功身體很壯,就十分專橫,睡覺時間都有他定,他說幾點都幾點,他一開始就規定為10點半睡覺,而且不許發生任何聲響,他有強迫症和神經過敏,睡覺時聽不得聲音,而且還不許你在下麵不睡,必須上床關燈,因為他說你們都在床上我才睡得著。前兩年就都聽他的,我每次一到2 、3點時就會有尿,那就只有憋,你想一想有尿意卻不能上廁所而且還要忍著不但睡不著,還痛苦的要命呀,這也造成了後來的嚴重後果,在身體上的就是耳鳴,皮膚變得很黃很黑,在精神方面就更難了,首先就是神經衰弱,特別受不了刺激,不管是稍大的聲音還是動作,還有就是特別怕光,也怕別人的眼神,怕看別人的眼睛,在校園走就怕遇到同學。還有就是特別容易怒,別人稍稍的一點言語不准我就會莫名的怒氣上來,特別是剛手淫後,對什麼都不滿,怒不可遏,好像要摧毀一切一樣,性格也敏感怕事,變得很猥瑣。你想想這樣的狀態學習能好嗎 人際能好嗎 結果就是我的大學生活一團糟。更嚴重的是在2010年時我發現由於長期憋尿我的腎開始不舒服了,開始疼 酸脹 還變硬 這下我本來就由於手淫所帶來的一系列問題而痛苦的心徹底絕望了 我以為我得了腎病 我的腎快沒了 我的生命就要沒了 那段日子我覺得是我人生當中最痛苦的時候,別的同學關心的是考研 找工作 而我關心的確實啥時能離開大學我就不用天天不能睡覺,就不用憋尿,腎繼續受損的情況就會停止,我也可以不用受寢室那個變態的折磨。其實我在天天不能睡天天憋尿的情況下依然手淫,想黃色,直到我發現我的腎有問題之後才開始改變,才覺得我的生命都沒了我還要陰莖幹什麼,才開始下決心戒色,後來我才總結道為什麼酒癮 煙癮 和色淫為什麼那麼難戒,那是還沒有威脅生命你要是真的感覺因此馬上就要死了,我想什麼你都借的了。我就是在這樣的情況開始戒的,但是大家也知道就算你再戒已經損壞的機體是無法回到從前的 所以我的尿頻還是繼續我的腎疼也因為繼續憋尿而繼續,所以我依然感覺生命受威脅,我的腎要壞完了。因為從06年開始尿頻時我就不斷的拿生活費來買藥,什麼前列康呀 三金片呀 桂付地黃丸呀等等各種藥都吃了 醫院也沒少去,三甲的醫院說沒事,別的醫院是前列腺問題,結果那些黑心的醫生把我當小白鼠一樣折磨還騙了我3000多,而且沒啥效,繼續尿頻。
  還有一個變化我開始學佛了,還是佛學智慧才是最正確的,它教會我因果報應真實不虛,也在我萬分絕望時認識了奮鬥師兄,我跟他說了我的事說現在我的病咋咋辦師兄跟我說 佛學一切講緣,你會遇到有緣人的,果然不假,過了半個月我就遇到了貴人,在師兄的幫助下,我開始吃藥,現在尿頻好多了,腎也不會疼了 ,前額也冒出了小小的頭髮 我現在像是重生一樣,好久沒這麼輕鬆了,師兄說我再吃一個療程就好了,我等著那一天,我已經暗下決心,等我好了,我要大幹一場,把原來罪惡的時光全部補回,希望能把自己的經驗和感受與大家交流,一起對抗色魔,一起加油,也多認識些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