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治,生於1987年3月,從小生活在農村,父母都是農民,從我記事起好像就跟手淫與色情有莫大的惡緣,現在我知道這是自己累生累世多劫的習氣所導致,對於色情、手淫就特別的敏感,看到避孕套、圖書上色情的圖片與文字、小學同學說的淫詞淫語都會讓自己的陰莖脹起,而且還常常用手去撫摸,感覺特別的舒服,有時還會用橡皮筋綁在自己的陰莖上,第一次射精可以說是無師自通,當時嚇壞了,不知道這白色的液體是什麼,以為會出什麼事,在這裡我深深地忏悔,忏悔自己過去生中所造的惡業,阿彌陀佛!

上了初中後認識了我的同學賀,是他第二次開啟了我手淫的欲望深淵,從此走上了手淫與意淫的道路。阿彌陀佛!有旁人在場的時候就意淫身邊的女同學,沒人在的時候就手淫,有時在廁所裡,有時候在山溝裡,最後發展到自已的被窩裡,就因為這樣我在初三復讀了一年,後來上了一個特別普通的高中。

因為剛剛進入高中的學校,對身邊的人都不熟悉,手淫就暫停了一段時間,那時候自己的成績還是很好的,班裡名次在前15名之列,再加上自己的三姑海麗,她在大學常常給我寫信,給我很多的支持與鼓勵,她的信成了我當時的動力,她也是我深深暗戀的對像,當時還立志要考去她當時所在的學校,幻想著和她相聚,和她在一起,這成了我當時最大的夢想,所以學習還是很好的。後來由於手淫過去頻繁的緣故,自己的成績一落千丈,高考的時候只考了270分。

最後上了一個特別不好的大專,只是當時不知道這是由於手淫意淫的原故,上了大學以後一直沒有停過,與同學的關系也特別不好,自己總是被孤立著,沒有社會歸屬感,後來認識了一個社會的女孩兒,和她發生了性行為,常常拿著自己的生活費出去住旅店,多次和她發生性行為,並且天天吃喝玩樂夜夜笙歌,家裡給的生活費都花了,只能自己出去打工,後來是花她的生活費,後來她離開了我,在這裡我深深地忏悔,梅:對不起,是我害了你,我在這裡深深地忏悔,希望乞求你的原諒,祝願你生活美滿、家庭幸福、永不墮惡趣,南無阿彌陀佛。

再後來由於自己欲望的膨脹,竟拿著父母給的血漢錢出去找了小姐,再後來大學畢業證都沒拿到。

直到工作以後自己的手淫一直沒有斷,只是覺得自己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自己一直諸事不順。學業、感情、事業、家庭都有著重大的挫折。

只知道因為自己沒有好好的努力學習沒拿到畢業證、拿父母的錢去揮霍、去喝酒、去找小姐而深深的不安,常常在夢裡驚醒,不孝啊,不孝啊!

這是我僅剩的良知啊,諸事不順皆因不孝啊,只是現在才知道啊!如果沒有傳統文化,如果沒有佛菩薩,我至今都不會明白!感謝中國傳統文化,感謝佛菩薩,感謝父母家庭沒有拋棄我,南無阿彌陀佛!

手淫意淫邪淫的危害自不必說了,我就是最好的證明,不孝父母的果報,就是一事無成, 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今天發心把自己的手淫史與不孝史公開出來,希望那些和我一樣還在深淵中無法自拔的人回頭是岸!苦海無邊,早斷惡業,重回正道,諸惡莫作,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