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的希望每一位師兄都能夠看到我的懺悔的文章,並引以我為戒,尤其是希望所有和我一樣只有20多歲的同齡人看到這篇文章,我寧願把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見不得 人的事告訴大家,希望能對大家有所裨益,哪怕我的臉被丟光都沒關係,因為如果大家不明瞭因果,不分善惡,顛倒黑白卻不自知,僅僅只憑著自己的喜好就做自己 喜歡做的事,就會在不知不覺中造下深重的罪孽,等到惡報來臨,自己承受惡報和苦果的時候,自己不僅不知到反省,反而更進一步的怨天尤人,怨這怨那,這就會 導致自己陷入惡果循環,苦不堪言,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199012月出生的,今年21歲,我的外表看上去十分文靜內向老實,所以大家都認為我是一個比較好的女孩,不會做什麼惡事見不得人的事,卻不想我的 外表欺騙了大家,雖然我的外表看上去十分文靜,但實際上我卻犯了不孝父母,邪淫,惡口,殺生,偷盜,妄語等五大戒,尤其是不孝父母,邪淫,惡口,偷盜,這 四樣我違反的尤其嚴重,回想我過去的20多年,我覺得我的所作所為簡直就不是人,連畜生都不如,連烏鴉都懂得反哺,小羊羔也懂得跪乳,而我呢,卻只曉得傷 害我的父母雙親,把怨氣向我的父母雙親發洩,用尖酸刻薄難聽的話去罵父母,詛咒父母,把家里弄的雞犬不寧,我的果報也很明顯,正如同陳大慧老師講的那樣, 人不孝順父母,警察不會來抓你,但是老天會來懲罰你,來報應你,所謂天道恢恢,疏而不漏,你是躲不過的。這話說的沒假,在讀初中和高中期間,是我在家裏最 叛逆的時期,我在家裏對父母的態度越惡劣,我就發現我的腦子越來越不好使,也就是越來越愚笨了,上課經常走神,反應越來越遲鈍,記憶力極差,一個單詞要背 100多遍才能夠記住,老師同學也都很排擠我,討厭我,我自己也很自卑,走路都是把頭低著的,像很怕醜的樣子,後來直到我讀到大二的時候,我走路都是把 頭低的很低,(養成了習慣,改不了),人家一見到我都會說:你一看就是個受欺負的樣子。因為我不孝順父母,所以天懲罰我,讓我現出懦弱猥瑣膽小怕事之相, 儘管我在家裏很跋扈,很無法無天,隨意任性的辱罵羞辱父母,故意把家里弄的雞犬不寧,但是我在跟外人同學老師打交道時卻變得及其膽小怕事,總是畏畏縮縮, 心驚膽戰,一副很害怕的樣子,使人一看見我這副樣子便生厭惡之心,我自己也知道這樣很不好,但是就是沒辦法改變自己,並且我由於經常惡口罵雙親和惡口說別 人的過失,我有點口吃,說話有點說不轉,就像含了一塊燒蘿蔔似的,因為這些整整20年,我都無法與他人正常交流與溝通,受到他人的排斥與歧視,沒有一個知 心朋友,為此我總是怨天尤人,不明瞭其中的原因,感到很苦惱,並且我的睡眠也很差,經常被噩夢驚醒和被鬼壓床,直到後來看了淨空老法師的講經光盤和陳大慧 老師的講座後,我才明白這一切都是我的所作所為感召而來的,我不孝父母,輕視父母,辱罵父母,那麼外人就輕視我,嘲笑我,取笑我,所謂「種什麼因,感什麼 果,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招感來的,上天只是合理分配而已,並不不合理之說,奉勸大家一定孝順體貼父母,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我大學的一個朋友也是和父 母關係處理的很差,經常與父母爭吵,結果她的運勢就很差,經常晚上被噩夢嚇到驚醒,睡眠很差,還有我爸爸那邊的一個親戚,為人很好,對朋友對親戚都很好, 但是有一次這個親戚罵了他年邁的老父親,導致這位老人家一時想不開喝農藥自殺了,結果沒過多久,這位親戚就突然遭遇車禍,昏迷不醒,在醫院裏躺了差不多2 個多月才蘇醒過來,他醒來後,行動舉止同以往已經判若兩人,說話都說不清了,用他自己的話所說就是「腦子反應不過來了,身體不聽使」,阿彌陀佛!!


時候家裏有些言情小說,無知的我偷偷的拿來看,父母也沒有管,再加上認識了一位損友,經常給我講男女之間的邪惡的事,從此就開始了我的意淫生涯,阿彌陀 !各位家長朋友,特別是您們家中有小孩子的,您們一定要留意您家的小孩子看的是什麼東西,交往的朋友是不是正人君子,否者一個孩子一旦被帶壞,他的一生 不就不毀了嗎,尤其是童年時期養成的壞習慣,到長大後是很難改過來的,因為他已經養成了惡習,已經根深蒂固,我也曾經多次想過改掉我這個惡習,但是畢竟養 成了10多年的壞習慣一下子是很難拔除的,奉勸大家千萬不要看言情小說和言情電視劇,最好連電視劇都不看,現在的電視劇講的都是殺,盜,淫,妄,言情小說 裏那些露骨香豔的文字,在那些小說裏,男女主人公的情欲是第一的,什麼都為他們的情欲服務,我們這些花季少女難免不會心動神搖,沉湎於其中,更有甚者,會 發生失身敗德的醜事,這樣我們女孩子的一生就全毀了,女孩子切記切記,現在在我們大學裏,同居現象很普遍,大學生們自喻為「時尚」,但卻不知這是傷身敗德 之事,是一定會有惡報的,就拿我身邊的一個好朋友來說,當初她與男友同居,我勸了,但她沒聽,後來男方在得到她後,對她的態度很差很惡劣,我這個朋友也染 上了一些婦科疾病,並且開始諸事不順,做什麼都不順利,畢業時,她去找工作,找到的都是那些又累又差的工作,工資也很低,所以說「邪淫最耗福」是很有道理 的,就拿我自己說,過去的20多年,我經常意淫,把自己幻想成傾國傾城的大美女,有很多很多男人喜歡我,我卻讓他們全都為我思念而苦,現在想來我當時的心 簡直是蕩婦的心,妓女的心,我真是不要臉啊,這樣的惡念,導致我經常在夢中被人欺負,侮辱,並且導致邪鬼壓我身,淫鬼入我夢,唉,那樣的歲月簡直太恐怖 了,大家一定要解除自己的淫念,建議大家看丁嘉麗老師的自述和陳大慧老師的系列講座,這會讓我們消除淫念,阿彌陀佛!!!


有一點,那就是希望大家一定不要惡口,純心要厚道,尤其是人家的缺陷和不足之處,我們應該加以同情和憐憫,絕不是嘲笑人家,這樣太缺德了,並且我們嘲笑人 家的,遲早有一天,會落到我們自己頭上,我就是個典型的例子,過去我經常嘲笑人家長得胖,長得不好看,結果,後來我自己也因為貪吃變得肥胖無比,長到了 130多斤,臉上長滿了痘痘,口臭和腳臭很嚴重,特別是我看了言情小說後,我一個女孩子的身上會遍佈那種很難聞的尿騷氣,罪過罪過,這都是因為我不守婦道 而感得到的苦果啊!但是自從我開始下定決心改掉這些惡習,並且一定要孝順父母,遵守五戒以來,我的境遇一天比一天好轉,我向父母親懺悔了我的罪過,慈悲的 他們原諒了我,我現在與父母雙親的關係非常融洽,一家人其樂融融,不看邪淫言情小說後,眼睛邊也不長坨坨了,古人所「非禮勿視」,過去我因為經常看一些邪 淫露骨不該看的鏡頭,導致我眼睛裏面曾經兩次長過有如大米粒一樣的東西,讓我很痛苦,眼睛邊也張了黃坨坨,怎麼也弄不掉,讓人看上去很噁心,但自從戒除邪 淫的東西後,這些坨坨竟也慢慢的不見了,我的睡眠也變得很安定了,一切都變得很順利,阿彌陀佛!!!願一切眾生都能夠斷惡修善,重獲美滿的人生!!!阿彌 陀經佛!!!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4-26 21:20:39



在克服惡習上,遲做總比不做強(利德益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