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写这篇文章的前一个小时 我刚刚浏览完黄色网站,想说一下我的感受,只有大约不到一分钟的快感,剩下的就是脑子一片空白,头痛得要命,浑身燥热,我竟有一种想去自杀的冲动,想想自己发过的n遍毒誓,再看看现在的自己,我真的想离开这个世界。
  作为一个基督徒,我从《圣经》上就了解到神对于淫乱的看法。《圣经 》希伯来书13章4节明确写道婚姻当在众人之间受尊重,床也不可污秽,因为淫乱和奸淫的人,神必审判。《哥林多前书》6章18节你们要逃避淫乱。人所犯的无论什么罪,都在身体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体。我曾多次向主耶稣祷告要戒除淫乱的恶习,但总由于意志不坚定,又被撒旦所吸引。
  现在的我现在正在日本留学,想想拿着父母的血汗钱出去留学,我却在干这种事情,真的觉得对不起他们。我从14岁的时候偶然接触到一次色情刊物起,深陷入其中,初四的时候由于中考,学习压力大,曾过上一段安静的生活,现在回想起来那真的是一种充实而又忙碌的生活,真的好怀念。但在暑假中我却再次陷入这色情生活里,我发现自己的记忆力愈来愈差,注意力不能之中,通过查阅相关的资料我知道这是手淫的结果,这直接影响了我的高中学习,本来成绩还不错的我,到了高中成绩一路猛下,最终高考失利,父母为了我有一个好前程,不惜借债送我出国留学,我曾暗下决心戒除恶习,报答父母。但现在自己却是这样的一个情形,真的好后悔,好害怕,害怕自己的一生就这样毁了,今天是主日,我参加聚会回来,在会上我与牧师谈了自己的情况,牧师也与我谈了很多,我才有些平安。
  我觉得现在只有神可以医治我,我不要再被这魔鬼撒旦所诱惑,我要做回本来的自己,这种生活我不要再过下去,我才22岁,我还有时间,各位与我有相同经历网友,请你们和我一起努力,从撒旦手中抢回那属于自己的生活,不要被色情淫乱所迷惑,不要拿自己的一生换取这短暂的快感。特别是青少年朋友,你们刚站在人生的起跑线上,不要为此而摔倒,毁了自己的未来。
 
                             
 
                   一位来自自日本的留学生
                                                     2011年10月31日夜 8点31分
 
 (责任编辑: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