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女子,我后悔曾经犯下的邪淫罪孽,在这里深深忏悔,因果报应,真实不虚,以前因为无知,一个好好的女孩子,如果没有邪淫现在一定是另一种命运。在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喜欢班上一个男同学,小小年纪就开始幻想自己长大和这位男同学亲热,不知道是好奇还是早熟,小学成绩很好,是班干部,父母因为做生意没人在家,中午自己买饭回家吃,家中放了观音菩萨和关帝,我一个人在家中坐着,无意中摩擦下体产生快感,只要没人的时候就会这样做,不知道为什么,只觉得很舒服,就这样年纪轻轻在菩萨面前犯下邪淫罪,很内疚很羞愧!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我这个业障深重的女孩子,要不是业障重怎么会做出这样的行为?小学毕业电脑派位我没被分派到志愿初中哭了一下午,但是情窦初开的我很快又期待觉得那是有一段爱情缘分等着我来到这个学校,于是把落榜的伤心失望都忘干了。

上到初中头一个学期看上了比自己大一届的男生,又开始幻想,之前的淫秽行为倒是没有,不过主动表白,和男生亲热,上到初二有些女同学失去童贞,每当她们讲述第一次有多痛,自己就很羡慕,很想破处,现在想起来自己真是无知又业障重的孩子!为此深感忏悔,没好好珍惜读书的机会、没有爱惜父母给的宝贵人身,初中三年荒废学业!


高中曾经是漂亮的少女,唯一缺憾是乳房没有发育好。叛逆、离家出走让母亲担心,第一次糊里糊涂给了一个大我六岁的男人,我对不起父母现在想起来很后悔很后悔,忏悔!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我一定不要令父母伤心,我不断犯下邪淫罪损父母毁了自己的福报!同年,通过一位大我几岁的姐姐介绍我认识了一个做生意的中年男人,他每次和我发生关系之后就给钱我,他要我介绍女朋友给他,我为了讨好他一共介绍了五、六个同学朋友给他,父母不知道我这么坏,高中贪玩无心向学就这样几年青春过去了。

大一,家人想我好好学习给我买了电脑,我却用电脑上网交了男朋友,网友给我发sq网站,我第一次看到巨乳AV,自己发育不好看到丰满的AV女优就自卑,产生快感开始手淫,每天放学回家在房看片。当时还背着男朋友和另一位网友约会,几乎每天晚上都去那位网友家里过夜。和网上认识的男朋友谈了半年多以后,我做了这一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卖y,这应该是我犯过这么多邪淫罪里的最严重的邪淫,比手淫意淫更严重的,在一年半的时间里我和多少个人有过性行为连我自己都记不清了,应该有四、五十个,后来嫌男朋友没钱分手,分手几个月后又和另一位网友一起来满足自己的淫y,这时除了在网上卖y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之外,还在网上约高大帅气的男孩子玩y夜情。这样过了一年,自己的福报被AV、sy、卖y和滥j 消耗得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报应等着我。首先是舅舅自杀了,他得了肺病,在他走之前我说去看他结果没有去,第二天凌晨母亲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说舅舅自杀了。过了没多久有客人找我开房,那客人还说他经常去桑拿玩弄女人,那天我回家途中突然晕了一下,后来多年后我才知道那是附体,就是那次和那男人开完房后在路上被附体了。邪淫严重伤身,正气不足招来阴灵附体,之后我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差,脸色越来越晦暗,样子越来越丑,一点都不像21岁的大学生。当我发现自己突然变丑也没有意识到那是过度淫y阳气严重耗损的结果,更不知道什么鬼附体,整天就是头痛昏昏沉沉,只知道每天在家睡觉,人越来越自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好,开始自暴自弃,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不上课不看书不去和同学们交流,这就是邪淫的果报。这样的状态在家中持续了两个多月,因为无所事事整天在房不是睡觉就是浏览色情网站,那几个月是我一生中sy最为严重频繁的时期,每天多达三、四次,精神越来越差,严重便秘。

退学后我一个人去远方旅游,离开了电脑、色情片,每天亲近大自然游山玩水可能氧气充足,就不再头痛了,人也清醒了不再嗜睡,每天运动也不便秘了。这时我无意中读到了一些周易的书籍,对算命很感兴趣。回到家以后买了很多书来研究,不再上网关注色情也没有卖y了,几个月后周围的人都说我恢复漂亮了,原来人家看到我变丑以为我生病了。

第二年,我去学美容。如果没有再犯邪淫的话按道理我的命运应该会变好,但是我对父母不孝顺这是除了邪淫之外另一个影响我命运的主要因素!这一年我母亲因病做手术,我不但没有好好照顾她给她做饭反而让带病的母亲给我做饭,冬天水那么冷也从不帮她洗碗,由她做完手术的身体自己洗碗做家务,春节天气寒冷异常我宁愿陪过来旅游的朋友躲在温暖的酒店也不愿回家看母亲帮她做做家务,我这么不孝简直是罪大恶极,不奢求菩萨原谅就是我自己也永远无法原谅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对人?纵然她大声骂你那个也是你亲生母亲,为什么我要这样对她?对不起妈妈,我真的十分后悔!我是个不孝的孩子。我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就是没好好孝顺父母,第二是犯邪淫,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甚至不想照顾生病的母亲嫌弃她诅咒她快点死,觉得大好青春就应该出去工作,为什么要我在家里照顾病人啊?为什么不可以请个保姆要我不上班在家照顾她?难道我忘了母亲怀胎十月生我出来这么辛苦养大我,现在她病了你就放弃她,就是因为她平时大声责骂你,你就要咒她至她于死地吗?我一生中做过最错的事就是不孝父母,诅咒母亲,这是我无法原谅我自己的!忏悔……

我不知道我上辈子做了什么,按道理像我这种做了这么罪大恶极的事的人早就不应该留在世上了,我对家里没有贡献只会给父母添麻烦,除了吃喝卖y从没靠自己赚过一分光明正大的钱,赚的都是肮脏钱做的都是不见得人的事,不但从没孝敬过父母还总是问父母要钱,所以我从来没有积蓄,总是左手来右手去。父亲出钱给我置换超薄的新电脑,说现在的公司都用这种,他不知道过去几年女儿就是用这个电脑卖y赚钱,我为我做过的事感到羞愧,现在就算我再没钱沦落到要去摆地摊也不要赚这种钱。邪淫损福也毁掉我的姻缘运,总是遇到不对的人,23岁谈了个男朋友,经济还过得去,出入有车,我就断绝了几个关系和他专心发展,可是好景不长半年多后分手了,结束这段关系之后24岁的我专心投入工作,半点没再想男女的事。由于一心一意工作没犯邪淫,福报来了,一年后我开始有五位数存款,通过做一些投资,两年后我有六位数存款。这时我又开始老毛病发作犯邪淫,和网友约会,对方要求补偿激情我也同意,虽然此时我并不很缺钱,但一个人在外开销大所以也没拒绝,变相卖y。如果父母知道我这样一定很失望、伤心和难过,我最对不起我父母,人身难得应该好好珍惜才对,我却利用宝贵的人身干这样的事情。感情方面只要有不喜欢的男生追求就利用人家对我的好感,贪小便宜,要人家买化妆品、请吃饭。遇到一个已婚男士追求,变本加厉,好像人家欠了我似的要求人家买名牌,还趁对方睡着用手机拍照,心想哪天他不负责任就拿证据要挟对方,虽然没真的这样做,但是有了不好的起心动念。因为不会珍惜,所以我身边没有朋友,在这里我向那个有妇之夫道歉,说声对不起,我不应为了一己私欲想到害你。

几年前我去完旅游回来感觉浑身不对劲,老是破财,走在路上再一次晕乎乎的感觉。后来我得了幻听幻觉,老是有声音在我耳朵说话,眼前有画面,全天24小时大脑不休息,除了睡觉那些声音画像就在我眼前耳朵里不停播放,到了晚上还做梦,预测第二天发生的事情奇准无比,我的思想意识被鬼控制了,估计是个男鬼,他骂我平胸女,飞机场,我上网百度这是什么状况,原来这是附体现象,06年就有人告诉过我要注意说我阴气很重,我估计这些附体在我身上已有很多年时间,只是以前没有爆发出来所以我不知道。都是因为自己犯邪淫、不孝父母、贪小便宜、品德败坏惹怒了天地鬼神,祖宗也因为我做过的羞事不能往生,一个阳光正气的人是不会招惹阴灵附体的。我以为我做的不见得光的事没人知道,鬼神都看得一清二楚,这个世上确实是有因果报应,我做过这么多对不起父母祖宗的事肯定要承受恶果。邪淫就得不如意伴侣,sy就自卑相貌丑陋,妄语也会使人变得丑陋,贪心就贫穷想要的得不到常常事与愿违,总遇到贫穷的伴侣也是因为爱贪小便宜,不孝父母的话姻缘事业都不会顺利,杀害父母还会有天灾报应。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以我这样的心地和为人处世的人又怎么可能会有出息,怎么可能会顺利呢?一个这样的女孩子又怎么可能会吸引到出息优秀的好伴侣呢?要知道好的人事物都是你吸引过来的,所谓福业相当才能够结为夫妻,要为自己修福积德,才配拥有好的另一半。是我造邪淫恶业摧毁了美好姻缘和健康导致相貌不圆满,是我不够自信把失恋都归咎于外表从没反省过自己的人品和脾气,是我贪心贪小便宜所以事事不顺,是我不孝所以连天地鬼神也不放过我!处处障碍我!回想这些年做什么都不顺利,经常一件事要花上好长时间重复好几次才能完成。念了几个月地藏经幻听幻觉消失了,忏悔这么多年来我的所作所为,如果不是接触了佛陀也不知道原来我做的一切令怨亲债主这么痛苦,对不起,我错了,如今的我脸色晦暗得不化妆不敢出门见人,曾经的漂亮女孩变了,自己都觉得好可惜,因为无知现在尝尽苦果,现在只想好好做人,做个好人,过上正常的生活,有正当的工作收入,结婚生子,孝顺长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