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師兄好:


    掙紮了很久,我懷著懷著慚愧的心,感恩的心,最後還是決定和師兄們分享一下我所受的邪淫的果報。望師兄們引以為戒。


    本人今年27歲,女。


    在很小的時候,我看到男人就害羞。大約10歲左右,一次無意間摩擦我的下體,我就有了很舒服的感覺,從此我就喜歡上了這種感覺,一發不可收拾。去大學之前,雖然沒有和男人發生實質的關係。但是我經常幻想和男人談情說愛、親熱。以至於我一直黑眼圈非常嚴重,不喜歡與人相處,每天沉溺在自己的幻想裏。


   大學後,我做出了很齷蹉的事情,我和一個大我14歲的男人戀愛,還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有過性生活後,就好像對這個不在乎了,感覺和一個人發生關係也是發生關係,和兩個人也是發生關係。何況現在哪還有『處女情結』的心裏,就這樣一直墮落了。小三,婚外情,看黃色電影,黃色小說,意淫,同時和幾個人戀愛,一夜情,賣淫....還與自己的好朋友發生了關係,以至於我現在看都我的朋友我就想向她下跪,我還經常感覺有一天她會找上門算賬的樣子。期間我經常得婦科病,陰道炎(反反復複)有時候下體會發出惡臭的味,宮頸糜爛……


後來懷孕了,可笑的是我居然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小小的年齡的我只好墮胎。我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很有魅力,無數的男人為我傾倒。卻不知道,我玩弄的是自己的青春,自己的身體。


我的報應終於來了,最近兩年,我做什麼都不順利,做什麼都賠錢,還找不到工作。身體不是今天這個病,就是明天這個病。被偷,被騙,結婚後家裏也是一團糟。結婚兩年後,一直不懷孕,婦科病依然圍繞著我。精神萎靡,樣貌也急速的衰老了,自己的皮膚有的時候就想30多的,嚴重的掉頭髮。體重急劇上升,臉上不斷的張痣長斑。遇到事情就我退縮,不敢面對。害怕別人和我說話。有的時候自己的電話響了自己就害怕,急躁。脾氣也很暴躁。暴急,多疑。經常出現自殺的念頭,而且也做了自殺的行為,讓我的父母家人為我操碎了心。現在的我幾乎完全失去了生存能力。現在的生活全是父母在接濟我們。


我的丈夫,脾氣就不好,脾氣暴躁,生氣的時候就摔東西。喜歡看黃書,黃漫畫,AV電影。家裏什麼都不做,好吃懶做,結婚2年沒用過洗衣機,拖地不超過10回。做買賣過一年半,轉了些錢,後來全賠了。然後一直不工作,每天都沉溺在網絡遊戲裏,網絡小說裏。(在這裏我不是數落丈夫的不是,我知道這都是我自己的果報)


後來,我遇到了很多善知識,讓我遇到了佛法。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才發覺這麼多年我什麼事都幹了,我就沒幹過人事。


我非常後悔,我慚愧啊,我愧對我的父母及我的列祖列宗,我愧對我的丈夫及我丈夫的列祖列宗,我對不起我墮胎那個孩子,我對不起和我苟且的人和他的妻子,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對不起太多太多的人,我對不起的太多太多了……


我知道我錯了,現在開始學習傳統文化,同時也乞求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加持我,精進修行正法,堅持功課,早日將自己的惡習全部連根拔除,業障消除,往生淨土。


現在我把我的果報寫出來,希望更多的人知道,邪淫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


試問哪個女人喜歡自己的老公拈花惹草,吃喝嫖賭,無惡不作的。


所以女人一定要自重,一定要自愛啊。我就是一個血淋淋的教訓啊!!~~~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