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的一天,我開車和老公一起到旅順去安裝紗窗,活幹的非常順利,11點左右就幹完了,於是我們就走北路回大連了.

    在走到一半路程的時候,看見路邊有一個中年男子手裏拎著三只烏龜,不斷的向過路的車張望,嘴裏喊著要不要烏龜。我的車開的很快,開過七八米才踩住?車,然後我就慢慢把車倒過去,那男子見我倒車,知道有戲,敢緊湊到車窗前問我是不是要買烏龜,我才看清那三只烏龜在龜殼的尾部被打了一個洞,然後用繩子系上被人拎起來的,四肢在空中不斷的亂抓,不時伸出脖子張望,好象在哀求:不要吃我,不要吃我。


    這時那中年男子說:「吃這個可是大補啊,而且這三只烏龜是野生的,我從水庫裏吊來的。」我說:「我不吃它們,放生,三只我都要,你便宜點賣給我吧。」這人一聽,說:「反正我也沒有本錢來的,就240元賣給你吧,一只八十,怎麼樣,要不都是少100元我都不賣呢"我們又周旋了一會,最後以150元全買了下來。


    我們的車又繼續前行,我看那三只烏龜讓人用繩子系的實在可憐,告訴老公在車裏找了一個塑料袋,把它們裝進去,然後把繩子剪開。不一會,老公說:「不好了,它們把袋子爪壞了,要出來了。」我敢緊說:「你們不要爪了,我們不吃你們,回去給你們放生。」而且讓老公不斷重複我說的話,它們好像是聽懂了,不一會就安靜下來,不爪了。


    我直接把車開到離我家不遠的夏家河子念佛蓮社,上安下靜師父一看,知道我們是要放生,也非常歡喜,說:「要放生還得給它們皈依,讓它們也念佛,來世不再做畜生,增長智慧,不再被人抓去吃掉。」師父真是慈悲,這樣憐憫眾生。


    師父又說;「你們今天放它們一條生路,就讓它們保佑你們生意興隆,早點發財吧。」我說;「不用它們保佑我發財,讓我心臟病早點好就行。」其實我只是隨便說說。我雖然才三十三歲,但是由於工作過於操勞,所以心臟一直不好。平時總要吃藥,來緩解心口的疼痛和左肢的麻木。只是去病心切,才脫口而出。


    後來師父舉行了放生儀規,我就把它們放到西山水庫裏去了。回到家又開始忙著工作,就把這事給忘了。


    過一個星期左右,我突然想起來,這幾天我忘記吃藥了,心臟也沒疼,胳膊也不麻了,是不是那三只烏龜「顯靈」?自己也不敢相信,所以一直也沒跟別人說。


    直到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是12月份了,心臟病一直沒發作過,我才相信真是那次放生的感應,才相信安靜師父說過的一句話:「你給動物留一條生路,在你有危難的時候,上天就會給你留一條生路。」轉自學佛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