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缘分,今天让您看到我的经历:

  本人今年38岁,于十年前在东北开养殖场,养牛养羊,一般养一年左右送到市场宰杀吃肉。由于自己贪心重迷恋钱财,看到牛羊送到屠宰场还要收费,同时牛羊贩子还赚钱,于是自己就起杀心,大概从干农场5个月后,所有的牲畜就自己宰杀。


  对于自己从小养到大的牛羊,自己亲手把他杀死,心中却没有丝毫愧疚,只看到自己当时挣钱了。记得有一次,有头牛在山上摔坏了后胯站不起来了。我养了三天看实在不行了,就和爱人说这牛能出多少肉啊?当我回头看时,那只老牛眼泪唰唰的往下流,我当时也难受的流了泪摸了摸它的头。这头牛一直流了三天泪,一点草和饲料都没吃,从他的眼神里我看到了痛苦和恐惧,但最后自己还是狠着心把它无情的杀掉了。


  但从此之后那双可怜的眼睛一直在我脑海中徘徊,有段时间严重的失眠并头疼脑胀。在第二年骑车出了车祸,昏迷达八个小时,好不容易从阎王殿跑了回来。此事之后,自己有所忏悔,便关闭农场,并在2年前开始吃素。


  其实每个牲畜都是有思维有感情的,当我们拿起屠刀对着它的那一刻,当它意识到要被宰杀的那一刻,心中生起严重的恐惧嗔恨和懊恼,却又无力反抗。如果它会说话,它一定会大声说:为什么你为了口福却要我的命啊!


  就像广告中说的: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没有恶因就没有恶果。


  请为自己积一份善德,为无辜的生命留一份生存的空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