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家族余业很重,所以给家庭带来无尽的灾难,我的祖父和父亲解放前在长江里打鱼过生活,父亲告诉我,他当时只有八九岁,跟着爷爷打渔,维护家庭生计。

  我的爷爷奶奶一生生活简朴,行善好施,也没有挡住病魔的侵袭,我奶奶六十多年因食道吃不下饭,医治无效而去世,我爷爷肠胃不好,想吃东西,吃了就闹肚子拉肚子,痛苦不堪,看病吃药也不见好。吃了无数的单方和药,还是病苦而终。后来看了因果才知是杀生的果报。


  我父亲是军人,母亲是护士,家庭经济状况医院,所以吃杀的生灵很多,家禽鱼类,天上飞的地上跑的都有,所以我母亲37岁开始有病,母亲本身就在医院上班,为了看病方便专门到部队医院,一住就三个多月,开始还查不出毛病,就是发高烧、咳嗽。医院诊断为类风湿关节炎,吃药无效,而且脸上开始出现红斑,当时有一个院长查房看不对,就停药检查,查出是系统性红斑狼疮,这种病在医学上就是血癌,没有办法医治,西医只能靠激素维持,所以就转向中药,和其他方法,中间病情得到一些控制,生活能够自理了,但我们家人总想让母亲病好起来,结果听人传了一个单方说用猫肉清纯不放盐,吃了可以清理血液里的狼毒,猫向虎一样可以伏狼毒,结果杀死了三四只猫,不但没治好病,还给母亲家重了罪业,加重了死亡的脚步,红斑狼疮这个病很厉害,非常痛苦,到后期全身浮肿,所有的关节肿大,翻身困难,五脏六腑所有的脏器全部浸湿食,痛苦不堪,度日如年,生不如死,56岁就带着对生活的眷恋病苦而终。


  我的父亲在生病前身体都非常好,他自己也非常自信,自信能活到八十岁不成问题,父亲生前好钓鱼,结果在父母67岁得了胃癌。在此前就已经发现冠心病,结果全胃切除,用大肠接了一个假胃,出院一个月后,继母给他吃了两个粽子结果里面刀口炸开,到医院禁食治疗,我和大妹妹一看不好,就找了个学佛的大姐问她可有什么好办法,她告诉我们到三胜寺找上正下谛法师,说这个师傅有修为,可能有办法,师傅说诵“地藏经”给消消灾,我们当时也不懂只是想要父亲减少痛苦。结果父亲的病真的回头见好,也能买菜做饭了,但当时不信就不去寺庙了。当时父亲和全家人没有信佛法,也不信因果,为了让父亲恢复身体,医生说要多吃甲鱼。甲鱼、活鱼等牲畜家畜是吃了不少,结果仅仅一年父亲就复发了,十三天就去世了,他的主治医生说这病最少也要活三个月到半年,怎么这么快就走了,后来问出家师傅说杀业太重,没有办法了,当时在医院找人,用了最有效的方法也没有挽回父亲的生命。


  我在这个家族,母亲说我出生还不到三斤,像个小猫,从小就体若多病,是个药罐子,站那一会就累,最后没办法,母亲在我上小学二三年级找了个教练去学跑步,身体才开始好转,但还是不行,结果结婚以后不懂节育,纵欲堕落四个孩子,在我三十岁左就有心脏早博,神经衰弱失眠,胸闷,小叶增生,腰腿酸痛、关节炎、胃痛、妇科病等,也是病苦不堪,而且生身不好,脾气很大、所以对父母的尽孝就大打折扣,还常常跟父母生气,跟妹妹生气,在家不做家务事。结果浑身无力,有次去上班到厂就晕倒了,后来遇到传统文化,遇到了佛法,感觉不可思议,就想深入了解,就看上净下空老法师的光盘和书,懂得了一些因果上的事,发现我这三个家族的所有的病症都和杀业有极大的关系,而且由于我不能尽孝尽悌,堕胎杀子,结果我的儿子上初中就很叛逆,不听话,很聪明但不用功学习,还结交了一个不太好的同学打游戏机动员,为了怕孩子学坏,全家总动员,父母、妹妹、我和丈夫一起看着孩子,谁有时间准看管着,才没有使孩子堕落下去,为了让孩子能学好,花钱补课,上高价学校,为此我们夫妻付了沉重的代价。


  现在我学习了传统文化,从改变自我开始,多行善积德,多孝顺老人,友爱兄妹,操持好家务,给子女做一个好榜样,现在孩子也比过去懂事多了,也懂孝敬爷爷和长辈了,我很开心。


  我现在要求自己行好孝悌之道、媳妇道,把善心、爱心、扩展开来,服务一切有缘众生,把传统文化、善法传递给更多的人,使所有家庭都能和睦子女孝敬长辈、身体健康和乐。社会安定团结,国家蒸蒸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