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丈夫是大学同学,毕业分配到同一单位工作,因为在一起时间长,淫欲过度,也不懂得非时不淫,非处不淫,不懂恭敬神明不懂回避和忌讳,还经常在一起看黄色录像,因为性生活不懂得节制,因此堕胎2次,所以得来现在的恶果,我丈夫年轻丧命,我自己也肾虚劳,经常腰痛,小腹疼痛,子宫肌瘤和腺肌病,我现在非常后悔,所以现在在网上向我伤害的堕胎婴儿和流产婴儿忏悔,希望能帮助有缘人以我为戒,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婚姻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