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天下所有的人忏悔我的堕胎大罪。我愿以我的堕胎经历供养天下所有的人,以我为戒,切莫堕胎。

  刚结婚,为了自己的二人世界,吃药避孕。结果避孕失败,又怕生个痴呆孩子,选择了堕胎。躺在手术台上,无情的铁钳撬开宫口时,那钻心的痛苦让我记忆犹新。疼痛、恶心、呕吐,汗水泪水一起流。那时我是撕心裂肺的喊了一声:再也不敢了。


  贪于淫欲,生了第一胎后,上环节育再次失败。无可奈何又选择了人流,无辜的孩子被无情的手术器械绞成了碎片,血肉模糊...然而那时我只知道自己的疼痛,却没有想到我无辜的坐胎只有四五十天的孩子,就这样被断送了一次成人的机会。


  几年后,愚痴、贪淫让我又一次意外怀孕。麻木不仁贪图个人享乐又让我第三次选择了堕胎。这次堕胎更加痛苦。手术完后,回到家中,腹疼如绞,血流不止。咬牙熬过一夜,到医院一看,人流没有做干净。只好打催产素,一天一针。打针过后,疼得我跪在床上,哭爹叫娘。这样过了好几天,才停止流血。脸色十指都变得毫无血色,半个月才能从床上爬起来,元气大伤。因为我,又一个本来可以鲜活的生命在手术刀下失去做人的机会。


  多年后,我第四次堕胎。这次堕胎让我经历了一次人间地狱。两天两次刮宫,都不能做干净,只好接着打针输液。血流干净时,整个人已经不成样子,大冬天汗水多次湿了被子。从此之后身体垮了,精神一蹶不振。健康没有了,还谈什么工作事业。这只是看得见的果报。


  未来的果报该是怎样,可想而知。堕胎是严重的杀生,杀的是自己亲生的子女,使他们失去千载难逢的是做人机会。他们又是怎样的痛苦啊!


  希望大家以我为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