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学现年36岁,职业是发型师,由于工作的原因,每一天接触的女性比较 多,由于本人经不住淫欲心的念头,不守本分,一度在21岁开始和4个女性发生过性关系,在22岁和两个女性发生过性关系。32-34岁和和2个女性发生性关系。(已经结婚以后)。可是现在回头想一下这些年的经过,邪淫对我带来极大的反作用力,第一年做生意,刚开始的时候生意不错,可是因为我个人违反了自然规律,伦常和在做生意的时候偷(偷着用低档的产品给顾客用)和漏税,生意只做三两年就因为和别人打架然后没有顾客而到最后干不下去了,第二次开店的时候还是因为偷税漏税,用低档的产品,更严重的是大骂员工,两年后仍然以干不下去了而告终。第三次,由于我的淫欲心太强,结婚后和别的女性发生邪淫的行为,导致我每天昏昏沉沉的,精神不充沛,每天和妻子还有员工生气,发脾气,刚刚开始的时候,生意也是不错,但是由于我的邪淫,我的生意一点点的淡了下来,因为心思不在关心家庭和员工身上,所以造成这样的后果。

  2012年3月,我的一名很熟的顾客,来我店里剪发,我当时看到他的情绪不高,我便问他,是不是最近的生意不是很顺吧!他认可的点点头,然后,我便接着说,是不是有外遇了,他当时很惊讶,然后赶紧问我,“你会看吗”我便很有经验的跟他讲,以前我的一些经历。通过我的经验教训给他一个启示。真是天道祸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