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是严重sy患者,大三开始一天一次lu了2年,后面发现吃不消就改成4天一lu,但是时间一长.运气马上就变的极差.包括求医连遇庸医.小病看成大病..现在想想.都是邪淫的果报.
在sy了8年后.整个人极端疲劳.特别是当sy成了一种习惯后.就更难改了.总是戒了又破.破了又戒.但最长没戒过20天.
这是我第一次连续戒到50来天.下面说下我的办法.
第一是要发心明理.了凡四训说,改过有从事上改,有从心上改。换句话说,今天lu了,隔几天不lu,只是纠正SY这件事,但是心里其实还没真正明白SY为什么需要戒掉。这里我推荐下戒色论坛里面天清地宁的文章,对sy的成因和意义做了比较深入的分析。
另外就是要反复看戒色理论.古人说三日不看善书,便面目全非,更何况在思想这么浑浊的现代.我戒色期间20天及今天淫念都比较重,都是有些懈怠的结果
第二就是改正恶习,这点很重要,SY往往和游戏,大量吃荤和熬夜联系起来。
特别需要戒掉KFC和麦当劳。我以前几乎吃一次破一次,激素的能量很强.
网游也是必须戒除,因为同A片一样都是构造出了虚拟世界,容易互相加强,另外里面有人取名淫荡,容易引发邪念。
。现在我每天都要看书,并且早晚背诵心经和清静经。10点左右即上床睡觉。防止熬夜产生不良影响。这点,戒色论坛上同样有戒色系统工程论。
第三就是多多行善。大家会SY,都是福报不够,比如我曾经有天晚上梦中想SY,结果突然冒出个念头,观世音菩萨,边上立即有人捅了捅我的被子,发出的却是敲门的响声。睁眼一看,那人立即就消散了。当时有些害怕。但是也就戒了15.16天。后来念头一来,怎么也压不住。所以,从因果角度,需要培养自己的福德资粮对抗邪淫。
另一方面,A片就是把女人给物化后,成了我的发泄工具,而且不用负担任何道德,社会责任。邪淫的本质是在强调利益自我,要对抗,就必须用利益他人的心和行动。
这里推荐支付宝和微信的运动捐步,每天既能运动,又能做公益,何乐而不为呢。另外一个方法就是每天都在微信或支付宝找些爱心捐助,也不用多。每天一个项目捐1块,一定不能用月捐(那样只是每个月看个扣款数字而已)。每天捐的时候,要想到,世界上还有那么多条件比我差的人,我应该利用自身条件,好好做一些有用的事,怎么可以无聊的每天邪淫呢?
另外,我主要捐的就是助印经书,这方面,淘宝很多结缘店铺都有助印链接.
第四就是忏悔,这个作用非常大。可以对佛,对其他宗教神灵,当然对着自己父母也可(因为中国避讳公开讨论性问题,所以还是求助宗教好一些)常常忏悔自己所犯的邪淫罪过对邪念的警惕心会极大提高。
最后两个技巧也和大家分享下、
一个是每当邪念来的时候,就去上厕所。因为尿窍和精窍相连,尿多往往容易引发性欲,我现在念头一来,我就会想,这不是我真的想要的,我只是想上厕所而已。
二是晚上不吃。所谓饱暖思淫欲。大部分人都是晚上破戒,晚饭不吃可以有效的避免欲念过重的问题。
最后,我只是戒了区区50来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各位大神如果有什么好的方法建议能指点指点就更好了。
最后祝大家
是非场里,出入逍遥;
顺逆境中,纵横自在。
竹密何妨水过,山高不碍云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